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限时开放
游戏资料

骑士团试炼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活动名称:骑士团试炼

活动时间:每日

活动地点:亚特兰蒂斯普莉斯(258,179)

参与条件:45级以上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奖励:海量经验、绑定元宝卡、1.5倍经验结晶、勇者试炼之章。

故事背景

血巫一族和狗头人一族早在亚特兰蒂斯新城建立之前就存在与马迪斯山脉,一直以来都是亚特兰蒂斯的威胁,某一天,血巫.莎拉攻入山脉峭壁上的纳迪斯修 道院并残忍的屠杀了所有的修道士,血巫和狗头人族就盘踞了纳迪斯修道院,亚特兰蒂斯骑士团将狗头人与血巫一族出没的山谷命名为试炼谷,交给每一位勇士的任 务就是清理所有邪恶的狗头人和血巫族巫师,注意,血巫头领暗月会是你们最大的敌人!

活动流程

1、45级或以上用户,在每周日——周五,可以到亚特兰蒂斯活动NPC普莉斯处,开启当天试练。

图片: 01.jpg

2、进入副本地图试练谷后,将有机会获得增益效果BUFF。

图片: 02.jpg

3、进入副本后,您即可以开始击杀怪物。

图片: 03.jpg

4、每击杀掉一批怪物后,将会出现暗黑灵魂祭坛,只要在50秒内击杀就可以防止怪物的灵魂被吞噬。

图片: 04.jpg

5、当怪物的灵魂被释放后,您需要击杀怪物的灵魂,可获得海量经验。

图片: 05.jpg

6、全部清理完毕后,将在地图尾端出现BOSS,挑战BOSS获取绑定元宝卡、1.5倍经验结晶、勇者试炼之章等,同时您还可以使用试炼之石,获得海量经验,并开启暗月重宝,连续成功开启可获得海量经验。

图片: 最终.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