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限时开放
游戏资料

神鬼全服竞答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活动参与时间:19点30至19点40分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限制:30级及以上

活动介绍:

魔法学院每天每晚19:30分会开启一次全民参与的神鬼智力竞答活动。届时所有在线玩家都会收到提示并参与活动。回答问题会得到积分。积分会根据你回答问题的正确率以及回答问题的时间计算。活动结束时根据积分给予不同的经验奖励。进入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珍贵的特殊礼盒。

参与方式:

1. 在活动开始时所有在线的玩家通过点击询问界面按钮直接参与(活动开始前1分钟提示打开界面)

2. 在活动进行时间段内上线,只要时间未超过19:40,会向玩家弹出是否参与的询问.

活动流程

1、阅题过程(5秒),每道题目用户有5秒钟的阅读时间。在阅题时间内玩家可以看到题目及使用道具,但不能进行答题

2、答题过程(15秒),每道题有A.B.C.D四个选项,选择答案后系统会直接告知选择的是正确还是错误的答案,一旦选择了答案以后就无法更改。

3、显示结果过程(5秒),此时标识出正确答案选项,在界面中可以看到回答该题获得的积分,并将该积分加入答题总分中。

4、在全部30道题目回答完毕后显示活动总积分。全服前100名才会获知名次,其余将显示“您未进入前100名。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将获得的经验奖励,前10名的用户还可以通过“领取奖励”按钮进行领取特殊礼盒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神鬼竞答至尊黄金礼盒、(内含有30万——200万游戏币)

第二名:神鬼竞答王者秘银礼盒、(内含有24万——160万游戏币)

第三名:神鬼竞答精英青铜礼盒、(内含有18万——120万游戏币)

前10名:神鬼竞答高手礼盒、(内含有6万——40万游戏币)

鼓励奖励:所有参与用户都将获得高额经验,活动所获得积分越高,经验就越多。

特别说明

1-3名奖励的道具礼盒,每个名次每人每周限制只可以获得一次,即玩家最多每周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礼盒各一个。

在服务器周期的一周中,当玩家第二次获得冠、亚、季军中的某一个时,只获得经验奖励。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