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你提我改 共创《神鬼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2010-10-21]

  全球首款暗黑类型网游《神鬼世界》正在火热内测中。为了更好的达到完善游戏的目的。官方论坛将于10月20日-10月31日举行“你提我改,共创神鬼新世界”活动,希望玩家朋友们踊跃参加。本次内测刚开始启动,参加内测的玩家热情持续高涨。在开服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玩家在登录游戏时便需要排队。好在高配置的服务器出色地经受了压力测试的考验,预计公测时将实现单服万人的目标。作为首次提出暗黑类型网游定义的网游,《神鬼世界》受到了参与内测的玩家的一致好评。还没有来的及参加内测的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到内测激活码,更有机会赢取点卡大奖。

  领取激活码>>>

  尚处于内测阶段的《神鬼世界》并不能做到尽善尽美,因此内测的意义便在于调动更多人的力量来完善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因此,本次活动也将为那些最忠实的《神鬼世界》玩家提供一个为游戏添砖加瓦的机会。您不必局限于现有《神鬼世界》的游戏内容,大可天马行空,道出你希望体验到的一切内容!因为此时的你,就是创世神!

图片: 图一:击杀BOSS.jpg

击杀BOSS

图片: 图二:大祭司.jpg

大祭司

图片: 图三:人山人海.jpg

人山人海

图片: 图四:大法师BOSS.jpg

大法师BOSS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