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GT10计划重金招募中国玩家王牌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1]

日前,为适应全球玩家的口味,完美时空特别为《神鬼世界》启动了“GT10计划”,旨在号召全球玩家参与,并从中甄选出各国的精英玩家,本着以最专业的游戏态度,为《神鬼世界》的持续改进提供建议。此次规模空前庞大的“GT10计划”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火热开展!《神鬼世界》官方还计划斥重金在中国范围内招募中国玩家王牌队,只要你拥有丰富的游戏经历,希望为完善《神鬼世界》这款产品而提出建议,即可立即报名参与中国玩家王牌队,与“GT10”计划的专业评测团一道,共同携手对《神鬼世界》进行超乎想象的残酷评测,世界将由你亲手创造!

所有“GT10计划”中国区内的成员都将会获得由《神鬼世界》官方感恩回馈高达10万元的丰厚奖金,还等什么呢?即刻加入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玩家联动计划“GT10”的行列中吧!

畅享三项殊荣

荣誉——入选“GT10”计划,意味着即刻跻身中国网络游戏界最顶尖的精英玩家行列,这不仅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能在全中国区域内脱颖而出的荣誉,只有真正的王者方能尊享!

尊贵——入选“GT10计划”的中国玩家将获得《神鬼世界》官方奖励的每月10万元绑定元宝作为奖金,尽享终身无忧畅游《神鬼世界》的尊贵礼遇!

挑战——入选“GT10计划”可与全球各国的精英玩家一争高下,与异国精英玩家同场PK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的挑战!究竟中国玩家与“GT10计划”中的异国精英玩家能擦出何种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GT10计划——中国区玩家王牌队招募中,点此报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月22日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需上传正确有效的个人信息;

2、活动结束后将从地区人气榜前10的地区中各抽选出1名资深玩家组建“中国玩家王牌队”。

活动奖励

成功入选“GT10”计划的中国区玩家将会在《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开启后每月都将获得10万绑定元宝的丰厚奖励!

图片: 图1-《神鬼世界》陌路之花.jpg

《神鬼世界》陌路之花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废弃的机械塔.jpg

《神鬼世界》废弃的机械塔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神佑广场全景.jpg

《神鬼世界》神佑广场全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