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上线就送888元《神鬼世界》新手卡全攻略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2]

随着12月28日不删档全球首测即将到来,《神鬼世界》限量版新手卡——潘多拉魔盒火热派发!只要在注册完美通行证的同时填入新手卡号,就能在游戏中领取价值888元的超值虚拟礼包!

  查看新手卡详情>>>>>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实景截图—永夜之城.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

获取新手卡序列号之后,你需要重新注册完美通行证,才能激活它。注册时,请在页面选择“神鬼世界选填”→“新手卡号”,填入自己的新手卡序列,就能完成操作!

建立角色并进入游戏后,开启包裹栏右键打开“新手大礼包”即可获得【潘多拉魔盒】,即刻畅享快乐升级的尊贵体验!人物出生即送旷世专属徽章“我已等不及成王”,唤起勇士心中征战的激情!10级即可获赠绝版华丽盛装“王者之风”属性加成很给力;20级获赠超人气稀有战宠“百变狐狸”征战路不再孤单;30级即可获得璀璨珍贵宝石雕琢器,装备强化更胜一筹;40级可获永久属性称号“亚特兰蒂斯贵族”,从此与众不同!50级坐拥王者身份象征“王者之翼”,尽享全属性加成的极致体验!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废弃的机械塔.jpg

 《神鬼世界》神佑广场全景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游《神鬼世界》熊熊战火即将引爆,六重豪礼即刻免费尊享,一起加入这真正的勇士之战,成就尊贵王者霸业!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奇迹之泉.jpg

《神鬼世界》陌路之花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12月28日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GT10计划中国玩家火热招募中!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解密五大标准,开启暗黑封印 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