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庆首测,元旦双倍经验贺岁狂欢

http://sgsj.wanmei.com/ [2011-01-01]

《神鬼世界》作为全球首款暗黑类经典网游,在不删档首测开启后,服务器频频爆满,玩家热情高涨,为让大家一同感受这款经典游戏的魅力所在,在元旦之际官方将开放元旦双倍经验,贺岁狂欢活动。

1月1日——1月3日每晚19:00-21:00在所有服务器开放双倍经验活动。活动期间开启系统赠送1.5倍经验或1.5倍经验石,角色与召唤兽将获得2.5倍经验,请大家相互转告!

在元旦期间,游戏内还有丰富的节日活动等待您的参与,参与活动还将获得稀有【双人坐骑】皇家御兔!

庆典及元旦活动专题
   点击进入>>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012/newyear/index.htm

活动安排

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1月1日19:00-21:00 开放双倍经验
1月2日19:00-21:00 开放双倍经验
1月3日19:00-21:00 开放双倍经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一区【银色黎明】、网通一区【星空外域】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赢首测,即刻抢夺>>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不删档测试限量珍藏版礼包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GT10计划中国玩家火热招募中!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