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投票祝福赢大礼 《神鬼世界》征爱大行动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9]

《神鬼世界》3月22日即将开启全球公测,在这一盛事到来之前,《神鬼世界》官方特征募有爱的玩家,为《神鬼世界》投上宝贵一票并送上你的祝福。凭投票截图和祝福语就可获得《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一个,还有机会赢取《神鬼世界》典藏版画册、《神鬼世界》定制版主题烟灰缸以及海量点卡奖励!

为《神鬼世界》送祝福,赢取丰厚奖励>>>

活动文字

当世界为你关闭一扇窗的同时,神鬼为你打开一扇门,一条通往无边杀戮的世界,亚特兰蒂斯历史的重现。艺术与生活的完美体验,视觉与感官的奢华享受,宅男腐女们的梦境天堂,不同的人生同一个世界!无论是向往和平自由,还是向往无尽杀戮,在那里人人平等,靠你的双手去铸就属于你的历史吧!愿荣耀、权柄、富贵与你们同在!3月22号神鬼世界全球公测!

Who changed my world?

活动时间: 2011.3.18-----2011.3.31

活动期间

1、为你喜爱的神鬼投上宝贵的一票并将截图上传。(投票地址:http://newgame.17173.com/_sgworld/

2、在论坛回帖说出对神鬼世界全球公测的贺词或祝福语。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选出以下奖项,并在活动结束后1-2周内进行发放:

神鬼大爱奖(5名)每人神鬼世界珍藏版画册1个。

精美祝福奖(5名)每人神鬼世界主题烟灰缸1个。

幸运玩家奖(30名)每人15元完美一卡通1张。

一场魔幻暗黑的战役即将开启,一起加入吧,与全球玩家共战暗黑国度!释放你对这个世界的无限想象。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战争之神】、网通一区【末日审判】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代言团中国领衔大PK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 点击参与>>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