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愚人节怎么过?来《神鬼世界》玩“我猜”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31]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正在火热公测中,而不少玩家在感叹“世道艰难金币不好赚”,还在懊恼荷包空空吗?还在因为“一文钱难倒英雄汉”吗?你还在发愁愚人节要怎么过吗?来《神鬼世界》吧,玩转愚人节精彩线上活动“我猜”,做暗黑国度最给力的预言师,抢从天而降金币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1年3月31日16:00-21:00

活动线路:6线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灰烬谷.jpg

《神鬼世界》灰烬谷

活动方式:活动开启后,GM会以公告的形式,事先给出一些小提示,来提示GM将会在接下来的过程之中做什么事情。伟大的“预言家”们需要根据这些系统提示,在世界频道猜出GM接下来会做的事情。GM会从猜正确的选手之中,挑选出一名幸运玩家,给予400000金币的奖励。活动进行10轮,共奖励10名玩家。

图片: 图2-《神鬼世界》神秘祭坛.jpg

《神鬼世界》神秘祭坛

怎么样?够给力吧!欢闹愚人节前夜,全服派送金币大礼包!让你尽情享受一掷千金的快感,而且这一切还都是免费的!还等什么呢?还不赶快加入《神鬼世界》的魔幻游戏人生?

图片: 图3-《神鬼世界》诸神之战遗址.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遗址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战神之王】、【无尽之海】新网通区【永冻之心】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邀你共狂欢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