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你的游戏你做主 《神鬼世界》重金聘你当主策

http://sgsj.wanmei.com/ [2011-05-25]

唯美浪漫神话风?还是硬朗激烈的恢弘战役?你的游戏你做主,《神鬼世界》重金聘你做主策!即日起至6月10日,上传你的游戏新创意就有机会赢取点卡奖励!这个魔幻暗黑的世界将因你而改变。

《神鬼世界》重金聘你当主策,点卡好礼等你拿。点击参与>>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

《神鬼世界》神秘的暗黑国度之中,有着无数满腔热血的有为勇士。他们或富有天才般的创作力,或富有格瓦拉般的永不服输的精神力,或富有鹰一般的敏锐视觉,他们,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善于反复实践。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个游戏梦。想要做游戏的主宰者,让剧情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延续。今天,让我们畅所欲言,梦想将在这里实现!《神鬼世界》给你圆梦的舞台,在这里让你的想象插上翅膀,在魔幻大陆上尽情翱翔!

活动时间:5月25日——6月10日

活动方式

1、参与用户在回帖中写下假如你是主策将会把神鬼世界怎样设计,或写下你对游戏的建议、BUG等有关游戏一切的内容。

2、回帖中不得带有色情、反动、侮辱、血腥、暴力、广告等内容,如有违反则取消其活动资格。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宁谧暗黑之路.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宁谧暗黑之路

活动奖励

王牌策划奖(1名)100元完美一卡通;

策划之星奖(2名)50元完美一卡通;

策划高手奖(5名)30元完美一卡通;

见习策划奖(10名)15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神佑广场全景.jpg

《神鬼世界》神佑广场全景

让梦想起飞,让愿望圆梦,还能轻松赢取点卡好礼,还不赶快参与?即刻加入《神鬼世界》开启全新的游戏人生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英雄之谷】和新网通区【风暴之眼】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新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