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卖雪梨抢豪礼 《神鬼世界》避暑配方大收集

http://sgsj.wanmei.com/ [2011-08-29]

秋老虎,热死牛!《神鬼世界》中的暗黑英雄们是如何清凉度夏的?赶快来亚特兰蒂斯找一找避暑圣物——【雪梨】,将有机会赢得《神鬼世界》为你倾情送出的豪华大礼哦!

活动时间

2011.8.29 16:00-18:00

2011.8.30 16:00-18:00

2011.8.31 16:00-18:00

2011.8.29 16:00-17:00 电信一区-熔岩之心
电信一区-战争之神
新电信区-众神之王
新电信区-暮光之城
新电信区-巨龙之血
2011.8.29 17:00-18:00 新电信区-天使之翼
新电信区-无尽之海
新电信区-战神之王
新电信区-精灵圣地
新电信区-英雄之谷
2011.8.30 16:00-17:00 网通一区-时空龙穴
网通一区-冰封要塞
网通一区-凯撒之吻
网通一区-黄金罗盘
网通一区-上古神迹
电信一区-天空之城
电信一区-精灵之乡
电信一区-奥林匹斯
电信一区-熔岩魔城
2011.8.30 17:00-18:00 新网通区-战神之锤
新网通区-暗黑帝国
新网通区-永冻之心
新网通区-冥王神殿
新网通区-魔龙之心
电信一区-泰坦大陆
电信一区-半神草原
电信一区-寒冰巨龙
电信一区-永夜之城
2011.8.31 16:00-17:00 新电信区-永恒之夜
新电信区-暗黑国度
新电信区-毁灭之神
新电信区-竞技之王
新电信区-泰坦巨人

服务器时间安排

活动方式

活动开启时,GM在亚特兰蒂斯摆摊区发起避暑配方大收集,为躲避炎热的夏日号召玩家提供避暑材料。玩家在亚特兰蒂斯摆摊区以200万的价格出售【雪梨】(杂货商处有售),并以【避暑配方】作为摊位名称,GM将随机进行收购。

图片: 图2+清凉夏装火辣到爆.jpg

清凉夏装火辣到爆

活动线路:6线

清凉爽脆,鲜嫩多汁。多多留心身边小惊喜,创造魔幻暗黑新生活。《神鬼世界》与你一路同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黑龙军团】和新网通区【皇族骑士】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王者成长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英雄成长礼包大派送,手把手助你成为勇士。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