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我是特种兵 解析《神鬼世界》神秘载具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08]

《神鬼世界》家族新玩法领土争夺具备军团式PK特点,将单打独斗的单人PK战上升为战术战略与作战计划完美结合的领土争夺战!争夺主权领土,傲世封疆称王!今日为你盘点《神鬼世界》之中的特种兵——神秘载具家族。

图片: 图1-载具实战截图.jpg

载具实战截图

《神鬼世界》目前总共有六大种类的载具,以不同的攻击方式,以及攻击特点,对应在领土战争中不同的战斗环境。在领土战中合理使用载具可以提高领土战中的对战胜率。

幽灵摩托:是一个小型的移动作战体。可以对所有作战单位造成伤害,特别是对亡魂号、自曝车有加成伤害效果。它的攻击特点就是速度快、往往出其不意就将敌人至于自己的火力下。

犀牛战车:履带型的轮胎辅以炮管的搭载,充分说明犀牛战车的主要作用非常适用于推进战。在敌人火力比较猛的时候,犀牛战车是破坏对方防御工事的最佳载具。特别是对炮台、猛犸号有强化攻击效果。由于防御力很强大,所以犀牛战车往往是处在进攻队伍的最前方。

图片: 图2-载具对抗演练.jpg

 载具对抗演练

亡魂号重型战车:战车拥有四个尖爪般的着力点,牢牢的抓住地面。造型如同UFO一般怪异。从外观上分析,不但搭载了重型主力炮筒,车身四周均有狙击之用的枪筒,在攻击之时可以说无盲区无死角。

猛犸重型指挥车:猛犸重型指挥车同样具备带尖刺放攻击的履带型轮胎,载具车体前端拥有固若金汤的盾牌挡板。如此庞大体型的重型载具,在攻破对方防御工事的时候,猛犸指挥车发出的功效,足以震撼所有载具。

能量炮:如同火箭一样的外观,顶部的能量石光晕逼人。炮台底部的火焰仿佛这个炮台随时都会引爆。这可是防守战必备的物品。普通能量炮与强化版之间的差距体现在射程上。千万不要小看这2米的差距,这将是生死攸关的差距!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尖端载具科技.jpg

《神鬼世界》尖端载具科技

自爆车: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自爆车就如同一个浑身绑着炸弹的恐怖分子,四个小轮胎,适应任何路况。并且轴距小,转弯灵便的特点使得这个恐怖分子可以深入敌军的每个角落。

图片: 图4-《神鬼世界》领土战神秘特种兵.jpg

《神鬼世界》领土战神秘特种兵

《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战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暗黑天下暴力瓜分中,即刻加入吧,与全球玩家一起感受战斗的豪情与刺激!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