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十国美女争芳斗艳 出位演绎《神鬼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09]

只有直达灵魂的视觉冲击,才能动人心魄。当10个来自不同国家风情各异的美女同时出现在你面前时,会与你的灵魂迸射出怎样的火花呢?《神鬼世界》力邀10国美女,倾情呈现2011年度最华丽的视觉盛宴。

《神鬼世界》全球公测将于3月22日开启,十国美女代言团发布了首套超华丽视觉大片。值得注意的是,在首批放出的宣传图片中,仅有其中5人显出真身,而另外神秘5人则会在近期以完全出人意料的方式现身,究竟是何种方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别了,我熟悉的家园。我即将身负羽箭,手执长弓,抵抗邪恶入侵而踏上征程。瞄准、出击!对待敌人我将毫不手软,我果敢、我无畏,因为这是我的世界,《神鬼世界》。

战争越来越近,马蹄声、厮杀声、兵器碰撞声、刺穿身体发出的钝响、敌人濒死时恐惧的模样……这一切都如此的真实,仿佛如梦境一般。

图片: 图5.jpg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当她即将只身踏上征战旅程,前方不知还将遇到何种凶险?孱弱的身躯能否经受得起战火的洗礼?

图片: 图6.jpg

黑暗魔法在身体内叫嚣,纷乱的思绪几乎不受控制。与恶魔签订的灵魂契约,对胜利的不懈追逐,造就了“魔·人·剑”的完美结合。

图片: 图7.jpg

血流成河、积尸遍野,剑,在贪婪的啜饮敌人的血液。盾在抵御最致命的攻击。杀戮、征服是此刻唯一的信念。

图片: 图9.jpg

渐渐,一切归于平静,硝烟渐渐散去。邪恶被暂时击退,但这只是个开始,一场更恢弘的战役即将爆发……那将是一场属于你的战役,就在《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