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歃血为盟 《神鬼世界》屠龙饮血真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0]

《神鬼世界》即将于3月22日开启全球公测,全新挑战将等待你去征服。暗黑国度中的勇士们纷纷歃血为盟,争做屠龙饮血真英雄,抢夺绝世超炫黑龙坐骑!

图片: 图1-屠龙饮血挑战实录.jpg

屠龙饮血挑战实录

《神鬼世界》亚特兰蒂斯的辛德里发布了奖励丰厚的屠龙任务——巨龙之血,他需要大量的顶级龙鳞为前线勇士魔化装备。龙血浸泡过的龙鳞是打造神器的重要材料之一,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战,诸神都在努力的打造自己的装备。但是龙鳞是非常稀有的材料,而且必须用低级龙的鳞片浸泡在下一阶龙的血液里,才能让鳞片的品质升级。

图片: 图2-绝版召唤兽暗影之王真相.jpg

绝版召唤兽暗影之王真相

辛德里为勇敢屠龙的英雄们准备了丰厚的经验奖励,在兑换奖励过程中你将有可能额外获得传说中的黑龙坐骑,这条桀骜不驯的黑龙将伴随你征战在这魔幻暗黑国度。翼展超乎寻常,身披黄金战甲的黑龙,传说中是黑龙族法力最强的王子,因诸神之战受恶魔引诱使得黑龙族遭受惨败,后被奥丁诸神点化,成为传说中的超强坐骑。但难改桀骜不驯的本色,因此只有降服巨龙的英雄才可以驾驭它。驾乘魔幻大陆之上最强黑龙坐骑,你就是这个魔幻大陆上的王者!

图片: 图3-暗影序章巡城飞龙.jpg

暗影序章巡城飞龙

《神鬼世界》神秘大陆等待最强王者驾临,一起加入这最热血的屠龙之旅吧!与全球玩家一起歃血为盟,感受屠龙饮血的英雄豪情,免费获得最强传说级黑龙坐骑畅游暗黑国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