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权倾魔幻国度《神鬼世界》官职系统将开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1]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3月22日即将全球公测,魔幻暗黑国度之中将迎来全新皇族官职系统,在这片暗黑魔幻大陆之上,想权倾整个魔幻国度吗?想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励吗?想享受万众景仰的英雄豪情吗?来《神鬼世界》,100%统统满足你!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冥王殿.jpg

《神鬼世界》冥王殿

皇族官职系统按照授勋方式分为普通爵位和特殊爵位,普通爵位按照功勋值可获得授勋,分别由贵族直至大公爵共分为八个等级。特殊爵位按照拥有的领土数量由系统直接授勋,分别为领主、亲王、国王和皇帝四个等级。

皇族官职将对应获得属性加成。拥有领土的玩家还将获得特殊爵位的授勋。因此,皇族官职不仅是炫耀的资本,超强大的官职属性加成更是你横行在暗黑国度之中的资本!通过自己的努力,晋升《神鬼世界》中的“皇室官职”,享受超丰厚的福利待遇!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审判之地.jpg

《神鬼世界》审判之地

《神鬼世界》中的爵位属性加成数值和效果并不是固定的,决定爵位属性加成效果的判定标准是威望值,参与每周3和周日进行的神罚之战家族pk活动,击杀场景内的怪物有几率获得“威望水晶”使用后就可以获得威望值。因此,不但要享受“职权”待遇,更要关心家族“设计”,致力“国泰民安”才能达到“双赢”!

图片: 图3-《神鬼世界》亡者大地灵魂塔.jpg

《神鬼世界》亡者大地灵魂塔

《神鬼世界》全球公测即将于3月22日携全新官职系统、黄金战甲、超多战宠、全新地图等海量更新震撼袭来!迎

接这场暗黑魔幻之战,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