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秘探访《神鬼世界》永寂之地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1]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即将在3月22日开启全球公测,地狱之门将启,最黑暗最邪恶的冥界即将展现在你的面前。冥王哈迪斯与他邪恶力量的党羽所创建的冥界到处都是萧杀与绝望的气息。这片神秘新大陆又将带来怎样的残酷挑战呢?今日让我们探访冥界前沿——永寂之地。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神秘新大陆全貌地图.jpg

《神鬼世界》神秘新大陆全貌地图

永寂之地是冥界链接中庭(人类世界)的前沿之地,地貌由熔岩和冥土所构成,就如名字的字面意思一样,这里是永远沉寂的地方,这里除了游荡的灵魂之外,余下的就是沉闷的火龙一族。冥王哈迪斯在永寂之地派遣了两位冥界审判官,他们分别是迈诺斯和拉达曼托斯,这两位冥界审判官分别掌管着那些亡魂的轮回生死。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jpg

《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

掌管着永寂之地秩序的是冥王哈迪斯手下,火角龙彼斯埃 ,这只火龙族中最强大的火角龙,被冥王哈迪斯驯服,只听从冥王哈迪斯的命令,它喷出的地狱之火和远古黑龙莫泽尔一样可以烧尽世间一切的东西。可以召唤火神的力量,以大范围流星雨作为攻击的主要手段,在生命即将终结之前还将获得物理攻击上限提高200%、魔攻提高100%,并且物理和魔法防御都将提升100%,移动速度提高50%的超强属性提升,因此,火角龙彼斯埃被冥王派遣驻守在冥界最前沿阵地,为前来挑战冥王的勇士们设下艰难的障碍!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永寂之地.jpg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永寂之地

一场更为残酷的战役即将在3月22日引爆全球,挑战冥王哈迪斯成了《神鬼世界》暗黑国度之中所有勇士的最终期望!加入这个行列吧,与万千勇士共战魔幻暗黑大陆,成就你的王者梦想。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