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炫舞千娇 《神鬼世界》诗舞者百级新技能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1]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即将为玩家带来人物等级110级上限的挑战,八大神职都将获得全新超炫丽技能。今日抢先为你解密特色职业诗舞者的炫舞千娇。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诗舞者坐骑-美艳魅舞.jpg

《神鬼世界》诗舞者坐骑-美艳魅舞

在《神鬼世界》中,有这样一群女子,她们总是微微颔首,巧笑倩兮。她们与造型优美的竖琴为伴,在她们的周围,总是会有美妙的乐声和妖娆的舞姿令你精神放松,无比享受。她们就是《神鬼世界》中唯一的纯女性职业——人称“诗舞者”。

喜欢频频低头、优雅行走的诗舞者,是一个通过诗歌和舞蹈迷惑敌人的职业,她手持竖琴,给队友抚平伤痕,给对手致命伤害。当她们随乐声轻摆身体,妖娆的“炫舞”会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当她们轻轻吟诵时,刹那光华下“战鼓雷动”又可为队友减免伤害;惊艳的“女神之吻”,会让对方神魂颠倒,不得动弹。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

而当诗舞者达到105级之时,则可获得全新被动技能“神之防御”和主动技能“群体驱散”。“神之防御”是睡神遗留下的神技,拥有这个技能后,诗舞者受到的所有伤害将减免1%。而“群体驱散”这一团队辅助技能更提升了诗舞者在团队战斗之中的重要地位。释放这个法术,则可在一定区域范围内驱散队友身上的控制状态,并在接下来的3秒内所受伤害减免1%!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媚诗舞者.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媚诗舞者

虽然诗舞者都是柔弱女子,可她们在战斗中的表现却让所有征战在《神鬼世界》中的勇士们折服,因此,如果你的队伍要去探险,切忌不要忘记邀请一个诗舞者!想领略诗舞者娇娆的魅力吗?赶快加入《神鬼世界》,与诗舞者们一起开启属于你的奇幻探险之旅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