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迎接新挑战 《神鬼世界》公测开启110级上限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1]

3月22日,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将对所有玩家都敞开大门,开启全球公测。此次公测除了保留原有的游戏特色及内容外,还将开启更多的全新内容,同时,游戏的等级上限也将再次提高,玩家们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110级。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暗影序章审判之门.jpg

《神鬼世界》暗影序章审判之门

对于所有玩家来说,《神鬼世界》的公测可以说是3月最重要的网游庆典。作为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的网游,《神鬼世界》集合了完美世界优秀的制作班底,以最优秀的姿态带给所有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3月22日,这款划时代的巨作终于要开启公测之门,而为了让玩家们拥有更精彩的游戏体验,在公测开启全新剧情、副本、任务、装备及技能的同时,玩家等级上限也将提升至110级。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冥王神殿.jpg

《神鬼世界》冥王神殿

110级对于玩家来说不光是多出那11级的练级空间,新的等级上限同时带给玩家的,还有新的战斗方式、打宝场所以及究极的第五套黄金装备,这一切都将使玩家变得更加强大,从而在追求最强的道路上,踏出更加坚实的一步。99级是公测的起跑线,冲击110,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全新地图——绝望平原.jpg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绝望平原

当然,《神鬼世界》此次的全球公测将带给玩家的内容绝不止这些这么简单,全新的等级上限以及其带来的全新冒险想必已经让很多人蠢蠢欲动了,想面对全新的挑战吗?想成为最强的豪杰吗?《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将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及渴望,美女、财富、力量、权利,谁改变了你的世界?3月22日,为你揭晓答案。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