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完美音乐在线3月9日视频直播花美男AK到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8]

自完美音乐在线视频直播劲爆推出后,受到了广大乐迷喜爱,而伴随着3月9日台湾花样美男AK组合即将做客《星光同学会》消息的放出,完美音乐在线的人气指数也一路飙升,临近沸腾。

视频直播链接: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3/ak/index.htm


AK组合


AK组合


AK组合2011年度EP《李小龙》

如同纸牌游戏中最大的两张王牌,AK是胜者也拥有绝对的杀伤力,一出手便无可抵挡,如日中天。

2009年底 AK组合以一身时尚造型亮眼于娱乐圈,褪去了他们各自童星起家和网络花美男的青涩,以对乐器较为拿手的Andy陈奕和舞蹈更为出众的Kris沈建宏的完美搭配,组成偶像团体AK,并迅速积攒了超高人气。

2010年首张专辑《WOW!!》和2011年EP《李小龙》的发行,以及写真书《AK东京线上》和多部影视作品的重磅推出,更是让这对花样美男的人气热度在全亚洲一度临近沸点。

2012年3月9日14:00-15:00,完美音乐在线将针对AK组合的到访,再度为广大粉丝呈上全程视频直播,颠覆以往所有音乐在线平台的收听方式,刷新乐迷们的视听体验,让你在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上,与你挚爱的AK组合更亲近!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