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化身高富帅 《神鬼世界》超酷男装大盘点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8]

提到“高富帅”,一定有不少美眉们开始流口水,无论是财富、相貌还是身材,这些男人们都完美无缺。你都想成为“高富帅”吗?想一秒钟Hold住美眉视线做万众瞩目的焦点吗?那就请随我们的镜头到《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的大陆上,发现最IN潮流吧!

图片: 图1-羽动秋姿男款新时装.jpg

羽动秋姿男款新时装

羽动秋姿潮男正当红

时尚指数:★★★★★

热辣点评: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纯正红色的主色调,运用欧洲宫廷剪裁风格全新时装“羽动秋姿”彰显你的贵族气质。用银色盔甲和高贵羽毛为你演绎低调的奢华。如此华丽宫廷风时装,让你一秒钟化身魔幻大陆最强气场的尊贵王者,100%秒杀熟女青睐哦!

图片: 图2-幕府将男装很气派.jpg

幕府将男装很气派

幕府将追随穿越潮流

时尚指数:★★★☆

热辣点评:高领、紧身、湖蓝色的这套“幕府将”时装,采用时下最潮流战甲设计理念,让战袍能够100%合身,尽显英姿挺拔的俊朗气派。配套的高筒战靴瞬间让整套时装的时尚值大肆UP,不过这套战甲略显保守,比较适合“御宅”族的小美女口味呦!

图片: 图3-海之梦想等你一起远航.jpg

海之梦想等你一起远航

海之梦想让爱去远航

时尚指数:★★★★

热辣点评:谁说男人不能性感,当你也半遮半露的亮出你宽阔的胸膛之时,已经倾倒了许多少女为你着迷了。航海梦是每个男人都曾有过的奇妙幻想,穿上这套“海之梦想”,向你心仪的美女勇敢的发出邀请:“能否让我和你的爱一起远航?我已经穿好水手装,你是否愿意为我换上水兵服?”相信没几个女孩子能Hold住吧?

图片: 图4-古惑仔魔幻坏男孩.jpg

古惑仔魔幻坏男孩

古惑仔演绎另类坏男孩

时尚指数:★★★★

热辣点评:在魔幻大陆也能遭遇了英俊帅气的“古惑仔”?刺青、裸上身、臂环、皮绳项链配上随意不羁的牛仔裤,在现实生活中你不敢做的事情,《神鬼世界》都能帮你一一圆梦。换上这套超帅的“古惑仔”新装,去做你的“坏男孩”吧。不是有句话叫“男不坏,女不爱”么?秒杀少女心还不是手到擒来么?

一秒钟化身“高富帅”,Hold住美女心,震得住大场面就是这么简单。《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震撼更新了百级以上的神兵新装,更为炫酷的战袍等你来抢!即刻加入魔幻大陆,畅享轻松的魔幻游戏新生活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