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五大变革引爆《神鬼世界》周年庆生大典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20]

《神鬼世界》即将于03月22日隆重开启周年庆狂欢,五大新变革即日引爆周年庆盛大典。全新官网,惊艳焕新,千万生日礼金全民共享,超炫背部装饰、精灵宝宝登陆既得。更有超多精美周边豪礼等你抱回家,别犹豫了,赶快登录游戏领取你应得的庆典豪礼吧!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玩法全攻略,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新版官网惊艳亮相.jpg

新版官网惊艳亮相

变革1——新版官网 惊艳亮相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新版官网今日惊艳亮相,礼花、彩带只为你的荣耀绽放,即刻跟随礼服男子一起穿越到北欧神话之中,亲身经历震撼人心的战役,分享《神鬼世界》为你准备的重磅生日礼吧!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周年庆新玩法抢先知.jpg

《神鬼世界》周年庆新玩法抢先知

变革2——重磅更新 抢先了解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新版本将为全球勇士带来五大新玩法,让你彻底嗨翻天!签到就能养育精灵宝宝,袭击幻影BOSS能够得高价值宝石,通关新副本获得真宝藏还有推倒新BOSS骷髅王的战役在随机副本等你挑战。军团也有新玩法,抢铸英灵碑参与就能获经验。五大新玩法即将登录魔幻大陆,即刻做好战斗准备迎接新战役吧!

图片: 图3-《神鬼世界》诗舞者惊艳舞技迎圣典.jpg

《神鬼世界》诗舞者惊艳舞技迎圣典

图片: 图4-线上狂欢服务器开放时间.jpg

线上狂欢服务器开放时间

变革3——线上狂欢 即刻备战

为迎接《神鬼世界》周年庆典,今日将举办大范围线上狂欢活动。活动大使携带“诸神的祝福”宝箱,随机刷新在魔幻大陆的某个角落,你只需按照公告地址迅速前往,就将会分享到超给力的诸神恩赐,白金贵族卡、高级宝石箱、星辰之语充能器、2级宝石合成符、GM印记等多重超值奖励就等你来抢,千万别错过哦!

图片: 图5-萌宠萌主人迎贺周年庆.jpg

萌宠萌主人迎贺周年庆

图片: 图6-帅气小宠伴你征战.jpg

帅气小宠伴你征战

变革4——庆典新服 携奖迎新

《神鬼世界》两组庆典新服将于03月22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超豪华新手大礼包免费派发,助你畅快征战、光速升级。全新海量周年庆典新内容等你体验!新服开启计划如下:

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

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即刻做好准备,加入新服比拼,争做新服新人王!

图片: 图7-黑暗系宠物等待新战役.jpg

 黑暗系宠物等待新战役

变革5——千万豪礼 入库待抢

《神鬼世界》为全球勇士准备了超高价值的庆典实物豪礼,《神鬼世界》主题定制全球限量版烟灰缸、电脑周边大牌厂商Cherry定制的高级鼠标垫以及海量完美一卡通点卡已经入库待抢,就等你来纵情狂欢!精彩活动即将与3月21日全线开启,想拿奖励的你千万别错过哦!

图片: 图8-惊艳技能爆发新激情.jpg

惊艳技能爆发新激情

《神鬼世界》五大变革引爆周年庆生大典,千万豪礼就等你来。精彩有趣的多重活动、震撼更新的全新玩法挑战你的战斗极限,03月22日,亚特兰蒂斯,我们不见不散!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