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变革 《神鬼世界》六匣玩法震撼来袭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28]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震撼开启,千万豪礼重磅来袭!魔幻大陆之上最澎湃的血脉觉醒新玩法又迎来全新变革,不但高层灵魂匣顺利解封进入全新的“六匣玩法”新时代,并且还将震撼推出灵魂匣属性定制新机制,让魔幻勇士们拥有更多变的战斗力提升新方式!今日就为你奉上血脉觉醒进阶篇,详解灵魂匣和血脉觉醒的那些事儿。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燕尾蝶试炼.jpg

《神鬼世界》燕尾蝶试炼

突破固有模式 高层灵魂匣解封

《神鬼世界》血脉觉醒新玩法源于北欧神话之中众神力量恩赐,作为凡人若想拥有主神的力量就需要通过系列情景任务锻炼你对于觉醒力量的控制力,从而获得拥有神之技能的资格。

只要你已满90级,就可以即刻前往亚特兰蒂斯神之使者-兰波提尔处领取血脉觉醒前置任务。通过完成每个步骤,直到完成95级任务-“灵魂之匣”就能够获得诸神的意志-起源,解锁前两个灵魂之匣;完成105级任务-“始于混沌”获得诸神的意志-混沌,再解锁两个灵魂之匣。而今如果你达到了110级,你将获得解封高层灵魂匣5、6格的权利。在完成兰波提尔所给予的任务后,获得“诸神的意志·灭世”道具,右键点击即可激活第5、6格灵魂之匣。突破固有四格灵魂匣的模式,给你更多选择!

图片: 图2-自然系燕尾蝶神技.jpg

自然系燕尾蝶神技

图片: 图3-秩序系控制为纲.jpg

秩序系控制为纲

超越战斗极限 激发深层次潜能

《神鬼世界》 血脉觉醒是将蕴含上古神之力量的神髓道具嵌入人物自身的灵魂之匣中,将神之力量的血脉威能与人物属性相融合,最终达到战斗力提升的终极目的。

此次血脉觉醒新变革——为勇士们解封了高层次的2个灵魂之匣,意味着勇士们将可以多嵌入两块拥有上古神力的神髓,并因此可激发出更深层次的战斗潜能。超越战斗力极限的无敌战将即将诞生,会是你吗?

图片: 图4-杀戮系血影缠身.jpg

杀戮系血影缠身

挑战创新精神 血脉觉醒新搭配

《神鬼世界》血脉觉醒考验你的创新精神,为杀戮、不朽、秩序、自然这四种血脉之力可提供职业不同的发展方向,从攻击力、防御力、控制与反控制和PVE副本方向给予九大神职新的选择。

杀戮系更强调攻击力和命中的提升,因此若想做一个冷血杀手的玩家需要强化杀戮系的血脉觉醒技能;不朽系则更强调防御力的加成。相对的秩序系则更注重于控场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若想成为PVE的达人,则需要进行自然系的血脉觉醒,并且还将获得燕尾蝶终极神技。全新解封的两大高层灵魂匣将会更完善你的职业搭配选择,挑战你的创新精神,玩转血脉觉醒“六匣搭配”将会让你更轻松的获得极限战斗力哦!

图片: 图5-血脉觉醒特殊光效.jpg

血脉觉醒特殊光效

灵魂之匣改造 DIY定制更灵活

《神鬼世界》血脉系统重磅新变革——新增“灵魂之匣指定改造”玩法,玩家血脉觉醒系统之中最重要的灵魂之匣可指定类型进行改造。血脉觉醒系统中的灵魂之匣被解锁后,每个格子会默认为4种血脉类型中的1种,可于亚特兰蒂斯神之使者-兰波提尔处使用释魂结晶对灵魂之匣进行改造。让你的血脉觉醒搭配更灵活,100%享受角色属性DIY的无限快感呦!

图片: 图6-花之女王米蕾亚.jpg

花之女王米蕾亚

勇者进阶玩法 神髓强化更给力

《神鬼世界》血脉觉醒进阶玩法,神髓要强化之后才够给力!由于人物本身的灵魂之匣数量限制,想要获取极限战斗力就必须强化神髓道具,激发出神髓中的全部战斗潜能。

图片: 图7-屠龙英雄齐格菲.jpg

 屠龙英雄齐格菲

亚特兰蒂斯的神之使者兰波提尔可以帮你完成神髓强化的工程。通过“神髓融合”即可强化神髓的力量,但是在过程中如果神髓融合失败,神髓就会被销毁,因此建议使用神髓完璧符确保万无一失。激活了神髓的全部战斗潜能,你将会获得更完美的神髓道具,在灵魂之匣有限的条件下可以获取极限战斗力提升!

图片: 图8-春光之下的女战将.jpg

春光之下的女战将

如果你还没有完成血脉觉醒获得上古之神的战斗力量,就赶快行动吧。《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等你参与,魔幻大陆新战役等你创造新辉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