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大奖揭晓 完美游戏在线听众调查圆满结束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28]

2012年3月28日,完美游戏在线听众调查圆满结束。本次听众调查始于3月15日,历时14天,数以万计的玩家积极参与其中。在此,完美游戏在线感谢各位玩家及广大的听众的参与。

本次调查内容涉及完美游戏在线旗下《诛仙前传》、《新梦幻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神鬼传奇》、《神鬼世界》、《神魔大陆》等9个网络电台,伴随着有奖调查活动的结束,幸运听众也完美出炉。

此次听众调查的一、二、三等奖已在现场领取,四等奖完美一卡通将发送至参与者留下的邮箱。

一等奖的获得者星辰作为完美世界的忠实Fans,不仅喜欢完美世界旗下多款游戏,更是完美游戏在线的一个热心听众。在此次有奖调查中,他有幸获得了头等奖,将iPhone4S捧回了家,他表示:“作为一个典型的宅男玩家,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游戏里自娱自乐,没事儿就听听电台解闷儿,偶然听到完美游戏在线在做听众调查,说是要打造玩家自己的电台,抱着想给电台提提意见的想法参与,没想到这次竟然幸运的获得大奖,电台通知我来领奖,我都不敢相信!最后,我还想说一句,很喜欢电台的女DJ,果真是靓女呢!” 对于此次获奖,星辰在兴奋的同时也颇感意外。


一等奖iPhone4S获奖人:星辰


二等奖iPad获奖人:darkblue

听众调查结束了,但完美游戏在线仍与你我同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完美游戏在线都会给你舞台倾诉,漫漫游戏人生路,你不是一个人,2012,记得我们一直在身边,给你属于自己的一份感动与快乐。


获奖名单(一)


获奖名单(二)

完美游戏在线,每天24小时不停播,激情热辣的美女帅哥主持伴随大家互动娱乐High翻天,聊游戏,听音乐,参与互动,一切尽在完美游戏在线。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