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疯抢豪礼倒计时 《神鬼世界》周年庆等你狂欢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29]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荣耀开启,上线即送棒棒糖背饰,签到可得精灵宝宝,更有精美周边等你闯关抱回家!今日,疯抢活动进入最后24小时,你还不赶快行动?

《神鬼世界》腾讯微据点,转发有礼>>

《神鬼世界》新浪微据点,转发有礼>>

图片: 图1-超炫背饰棒棒糖上线既得.jpg

超炫背饰棒棒糖上线既得

“微博”之利 不赚不快

尽“微博”之力,大礼让你“转”出来!只要你登陆新浪或者腾讯微博,找到《神鬼世界》官方微博发起的#转发有礼#活动参与转发,就将有机会获得《神鬼世界》Cherry限量定制鼠标垫以及《神鬼世界》限量烟灰缸哦!“微博”之利,不赚不快!

图片: 图2-精灵宝宝求包养.jpg

精灵宝宝求包养

砸出大奖励 一夜暴富

你有过一夜暴富的美丽梦想么?你能想象天上掉点卡还刚好砸中你吗?大牌厂商Cherry定制版鼠标垫?对那款十分霸气的《神鬼世界》主题烟灰缸心仪已久?别做梦啦,《神鬼世界》英雄闯关第一战,给你机会免费畅赢你梦想中的豪礼呦!只需登录你的账号,砸开一个礼包就将有机会获得上述大奖哦!每天动动手,你想要的全都有,邀请好友一同抽奖还将免费获得额外的抽奖机会哦!你敢来挑战你的人品吗?

图片: 图3-魔幻大陆希望神殿.jpg

魔幻大陆希望神殿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豪礼放送活动即将于3月30日华丽闭幕,大礼没抢购的勇士们赶快火拼时速,把礼物抱回家吧!分享《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的喜悦,给你最新鲜的魔幻游戏新体验。

图片: 图4-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jpg

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