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绿豆蛙”新坐骑 《神鬼世界》给你加点料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31]

风靡网络的那只“给生活加点料”的绿豆蛙震撼降临魔幻大陆,给《神鬼世界》的魔幻勇士们也来加点料!超酷超个性的炫彩外观,特殊的“蛙跳式”行进方式,给力的战斗属性加成让你拥有足够理由拥有它!跟着绿豆蛙新坐骑——咕咕大师的脚步,来为魔幻生活加点料吧!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绿豆蛙新坐骑咕咕大师驾到,点击拥有>>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绿豆蛙“咕咕大师”.jpg

《神鬼世界》绿豆蛙“咕咕大师”

魔幻大陆惊现绿豆蛙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特别推出最新坐骑——咕咕大师华丽降临,因其拥有酷似“绿豆蛙”的外观,顿时引爆魔幻勇士的抢购风潮。钢铁、机械感永远都是勇士们热血追捧的战斗元素,结合网游界少有的“绿豆蛙”外形,特殊的蛙跳式前进方式,让这个新坐骑一夜之间爆红于魔幻大陆之上。

图片: 图2-蛙跳式前进很有趣.jpg

蛙跳式前进很有趣

战斗属性为你加点料

“绿豆蛙”新坐骑咕咕大师不但外形个性,更具备超给力的战斗属性加成为你的魔幻征战“加点料”。移动速度提升50%、人物生命上限2500点、提升人物物理和魔法攻击120点,并且在下坐骑后额外附加暴击格挡1%,最霸气是1级的新手就能轻松驾驭哦!想不想也立刻拥有这只超炫的魔幻坐骑?赶快来【众神宝藏】中带它回家吧!

图片: 图3-绿豆蛙正面萌照.jpg

绿豆蛙正面萌照

驾驭时尚彰显真个性,《神鬼世界》新坐骑“咕咕大师”等你带回家!周年庆典正在火爆进行中,赶快加入魔幻大陆享受全新的战斗新体验吧!

图片: 图4-粉色“咕咕”也很萌.jpg

粉色“咕咕”也很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