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元宝悬赏 《神鬼世界》电台征募金麦霸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05]

学技能需要钱,买装备需要钱,洗宝宝还是要钱,游戏里边除了做任务以外,哪里都需要元宝。而我们为了赚钱,做魔法学院数怪眼都花了,为了赚钱,摆摊摆了一天啥任务都没做,为了赚钱,我们想尽各种办法,还是入不敷出啊,这钱咋就那么难赚呢?其实,想要钱,并不难!唱唱歌就能赚钱,这样的好事儿就在神鬼电台!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击收听>>

图片: 图1-华丽唯美风.jpg

华丽唯美风

赶快来参加周三晚18点整开启的《神鬼世界在线之我为歌狂》节目,来到YY频道36167365进行排麦唱歌,如果支持你的玩家票数最多的话,那就恭喜你成为我们本期擂主,并送上50元完美一卡通一张。不要再为如何赚钱发愁啦!金灿灿的元宝都已备妥,拿的手不要太软哦!

图片: 图2-性感战甲时尚先锋.jpg

性感战甲时尚先锋

怎么样,心动了吗?那还不赶快行动,神鬼电台DJ墨溪和DJ翔宇在YY频道36167365等你来夺冠!唱唱歌就能得点卡的好事儿,这样的赚钱好机会,错过这村没这店啦!

图片: 图3-性感战袍时尚度满分.jpg

性感战袍时尚度满分

神鬼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神鬼世界在线》电台每天18:00—20:00直播

次日15:00—17:00重播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4-变身火辣战姬.jpg

变身火辣战姬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