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抢夺真宝藏《神鬼世界》死亡炼狱新挑战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06]

小长假之后又遇到一个双休日,是不是心情很荡漾呢?真勇士不会停下战斗的步伐,《神鬼世界》美丽圣城亚特兰蒂斯又响起御敌警报,众怪物即将于今日集结团队攻击魔幻大陆,不用排队、不用跑路到副本即可拥有抢夺真宝藏的机会,你还不赶快来战?

图片: 图1-服务器活动时间.jpg

服务器活动时间

顶级BOSS集体出游

《神鬼世界》清明节后,魔幻大陆之上的诸多BOSS也蠢蠢欲动。4月6日当天,活动大使将在指定地点召唤BOSS并以公告形式告知。玩家可组队前往并击败BOSS,有几率掉落稀有物品。强化水晶、天羽、GM印记、幻灭徽章等绝世真宝藏就等你来!

图片: 图2-极限挑战就等你来.jpg

极限挑战就等你来

活动大使温馨小提示:

BOSS狂欢节仅此一次,活动时间共计4个时段,请玩家注意自己所在的服务器活动开启时间哦!

2012年4月6日 16:00—17:00

2012年4月6日 17:00—18:00

2012年4月6日 19:00—20:00

2012年4月6日 20:00—21:00

图片: 图3-诗舞者炫美蝶舞技.jpg

诗舞者炫美蝶舞技

《神鬼世界》诚邀真英雄守卫圣城抢夺真宝藏!决战就在今日,众BOSS等你来征服,擦亮你的战刃踏上嗜血的征程吧!

图片: 图4-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jpg

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