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驾驭蝙蝠侠 《神鬼世界》新坐骑陨火赤兽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06]

有没有想过做一个驭龙骑士,驰骋在魔幻大陆?有没有想过成为一只会喷火的“蝙蝠侠”坐骑的主人?《神鬼世界》火爆新坐骑——陨火赤兽震撼降临,带给你火一样的热辣驾驭新体验!

《神鬼世界》火爆新坐骑陨火赤兽驾到,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超常规翼展霸气十足.jpg

超常规翼展霸气十足

烈火铸就绝世新座驾

有什么比火焰更令人澎湃呢?《神鬼世界》最新坐骑——陨火赤兽火爆降临,逼真炫目的火焰特效,让坐骑极为耀眼。通体火焰的颜色,超常规的翼展以及“龙”主题的设计让陨火赤兽拥有最澎湃的战斗激情,在人群中极为明显,是你彰显个性的不二选择。

图片: 图2-行进中烈火光效轨迹华丽耀眼.jpg

行进中烈火光效轨迹华丽耀眼

出色属性助你轻松征战

新坐骑“陨火赤兽”不但外形个性,更具备超给力的战斗属性加成助力你的魔幻战役。移动速度提升50%、人物生命上限2500点、提升人物物理和魔法攻击120点,并且在下坐骑后额外附加暴击格挡1%,最霸气是1级的新手就能轻松驾驭哦!想不想也立刻拥有这只超炫的魔幻坐骑?赶快来【众神宝藏】中带它回家吧!

图片: 图3-龙形主体设计彰显王族气质.jpg

龙形主体设计彰显王族气质

《神鬼世界》超酷的陨火赤兽火爆降临,让烈火与你的斗志一同燃烧吧!它就在【众神宝藏】等待着它的伯乐,你还不赶快把它带回家?

图片: 图4-跨越拱桥动感十足.jpg

跨越拱桥动感十足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