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勋章换时装 《神鬼世界》粉嫩新衣等你抢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0]

看着周围的MM、帅哥都纷纷换上了新装,你是否也心里痒痒了呢?《神鬼世界》周年庆限量版时装——“亲密玩偶”粉嫩出击,免费送给你。只要你完成周年庆对应任务,就将有机会获得周年庆徽章,攒够勋章换靓装,要美丽就是这么简单,一起来吧!

《神鬼世界》周年庆,多重豪礼等你抢>>>

图片: 图1-亲密玩偶粉嫩出击.jpg

 亲密玩偶粉嫩出击

亲密玩偶 粉嫩出击

《神鬼世界》周年庆火爆进行中,限量版周年庆礼服——甜蜜玩偶套装粉嫩出击,妆点你的魔幻衣橱,让你瞬间魅力大增。当季最流行的红色、紫色、白色与不规则格子花纹的装饰在这套礼服中巧妙集合,性感贴身的剪裁让你的时尚度瞬间UP至满分。想不想立刻穿上这套甜美的小礼服?那就赶快来参与《神鬼世界》周年庆活动攒勋章吧!

图片: 图2-甜蜜牵手演绎真感情.jpg

甜蜜牵手演绎真感情

勋章兑换 免费获得

《神鬼世界》大热的时尚新靓装——甜蜜玩偶,仅有勋章商店方可免费兑换。集齐60枚周年庆勋章就可带它回家。更有炫丽小精灵炫彩背饰等待闪耀在你的背后!超炫时装还将为你增加1000点生命值及魔法值上限,暴击率提升的战斗属性让你在魔幻大陆更加畅行无阻。最令人Hold不住的理由——这款礼服可是限量版的哦!还犹豫什么呢?赶快做任务攒勋章吧!

图片: 图3-是爱的抱抱还是咸猪手?.jpg

是爱的抱抱还是咸猪手?

《神鬼世界》4月魔幻新时尚,多款时装艳丽上新,就等你来倾情演绎。即刻来到《神鬼世界》的魔幻大陆,开启你的魔幻新旅程吧!

图片: 图4-婉言低诉惹人怜爱.jpg

婉言低诉惹人怜爱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