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会战斗的卖萌精灵 《神鬼世界》让你免费领养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3]

5·1小长假指日可待,你是否还孤身一人?《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会战斗的卖萌精灵降临人间,等你来免费领养。亲身培育小精灵的魔幻新体验等你尝试,即刻行动把它抱回家吧!

《神鬼世界》卖萌天使降临人间,等你来免费领养>>>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小精灵等你领养.jpg

《神鬼世界》小精灵等你领养

卖萌精灵引爆宠物养成新玩法

无需野外蹲点,不用副本拼杀,《神鬼世界》卖萌精灵降临人间,引爆魔幻大陆宠物养成新玩法。颠覆抓宠旧设定,掀起玩宠全新革命。从0级开始亲力亲为抚养小精灵,养成之后实体化成为精灵爱宠伴你左右与你并肩战斗!这一全新玩法给爱宠一族带来全新的魔幻新感受,就等你来亲身体验呦!

图片: 图2-小精灵在卖萌呦!.jpg

小精灵在卖萌呦!

卖萌精灵高回报等你免费领养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有相濡以沫的ta,也有并肩奋斗的朋友。《神鬼世界》会卖萌、会战斗的可爱精灵宝宝等你来免费领养,只需每日签到就能轻松养育!

每日喂养她能获得道具奖励,小精灵的回报很丰厚,有机会从中获得准神·神髓+5、周年庆勇士勋章、化身能量水晶、相位罗盘能量石、高级威望水晶、装备强化水晶、试炼之石、超级流星之泪、高级召唤兽活力晶体等超实用的道具呦!

图片: 图3-萌宠萌主人.jpg

萌宠萌主人

轻松成就小精灵额外获国宝

《神鬼世界》超萌小精灵米洛若达到18级,将会实体化,化为一颗召唤兽蛋。点击召唤兽蛋可以获得【召唤兽蛋】小精灵米洛,这只会卖萌会战斗的小精灵就将与你寸步不离,并肩战斗啦。小精灵米洛成长到1、6、12、18这四个关键等级时,外形会发生变化,并给玩家一份大礼,其中将会开出国宝级重磅宝藏哦!礼包包含国王宝藏钥匙【青铜】、国王宝藏钥匙【白银】、国王宝藏钥匙【黄金】。可兑换对应的宝藏奖励,让你养成精灵额外获国宝!

图片: 图4-最新潮流单品-卖萌精灵.jpg

最新潮流单品-卖萌精灵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的时尚达人们也将卖萌精灵当做最潮流的装扮单品,即刻加入魔幻国度,享受免费养成小精灵的全新魔幻游戏新体验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盛典】、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