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双“飞”坐骑震撼降临《神鬼世界》带你玩穿越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6]

阿波罗的火轮飞行坐骑是否还让你心生向往?今日魔幻大陆迎来坐骑系统重磅革命——魔幻大陆最强战斗坐骑“宙斯的羽翼”携上古之神阿瑞斯的“战神之翼”震撼降临。“双飞”坐骑刷新你的欲望极限,更有全新稀有道具——角色改名试剂神秘现世,就等你来尊享!

《神鬼世界》最强战斗坐骑“宙斯羽翼”火爆降临,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神话宙斯荣耀降临.jpg

《神鬼世界》神话宙斯荣耀降临

神话宙斯 最强战斗座驾

宙斯,一个至高无上的神,他曾经统领着奥林匹斯的所有神祇,拥有绝对的权力和力量,他的战斗坐骑已经在诸神之战时被神力尘封。如今,解封神器普罗米修斯之火、阿波罗之光已纷纷现世,阿瑞斯之戟也传闻降临到了凡间,最强的宙斯羽翼即将真正觉醒!

宙斯羽翼通体冒着金色与圣洁的白色之光,可提供移动速度10%加成 ;物理攻击+520、魔法攻击+520、幸运一击+8%、暴击+8%的战斗属性提升。尤其难得的是拥有特殊的坐骑技能宙斯的荣耀,可对周围最多8个敌方目标造成3秒的沉默,并使周围最多8个友方目命中和闪避提高2000点,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高25%。让“战神”的称谓名副其实,神话级战斗坐骑“宙斯羽翼”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2-宙斯羽翼光彩夺目.jpg

宙斯羽翼光彩夺目

战神之翼 阿瑞斯的荣耀

阿瑞斯,古希腊神话中的战神,奥林匹斯十二神之一,被视为尚武精神的化身。其形象源于色雷斯人,据神话记载,阿瑞斯是宙斯和赫拉的儿子。因此解封“宙斯羽翼”的神器需要“阿瑞斯之戟”。而这枚稀有的神器今日神秘降临,让你能够唤醒尘封已久的最强战斗坐骑“宙斯之翼”。同时,耀眼炫丽的“阿瑞斯战神之翼”也同步降临,华丽外观特殊的战斗技能,给你足够的入手理由。

阿瑞斯的荣耀“战神之翼”可以增加移动速度10% ;生命值增加6500点、魔法值增加6500点,同时提升命中几率800点、暴击格挡+6%。它还具备独一无二的特殊技能战神狂热,在12秒内物理和魔法攻击提高600点,攻击速度提高30%。如此强力的战斗坐骑,将令你的征战生涯如虎添翼。

图片: 图2-阿瑞斯的荣耀.jpg

阿瑞斯的荣耀

角色改名 新试剂新体验

此番魔幻大陆“双飞”战斗坐骑震撼降临,同时也带来了一个重磅新道具——角色改名试剂。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你的角色名字?是否想换一个新的身份?只需拥有角色改名试剂就能满足你的全部愿望!赶快到魔幻大陆之上试试看吧。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最强战斗坐骑震撼降临,全新“角色改名”试剂神秘问世,更有多重五一活动等你赚翻天,还在等什么?即刻加入魔幻国度一起来战吧!

图片: 图4-《神鬼世界》遗忘之地.jpg 

《神鬼世界》遗忘之地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