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屌丝变身高富帅 《神鬼世界》电台给你新体验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04]

你是既宅又腐的“屌丝”一族么?你也有你想追求却不敢表白的女神吗?你想变身“高富帅”迷倒一众魔幻少女吗?《神鬼世界》电台有声任务等你体验,超酷的“变身药水”让你摆脱平凡外表,即刻体验变身新体验!完成有声任务还将获得海量经验以及特殊道具哦!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击收听

图片: 图1-魔幻美女携爱宠.jpg

魔幻美女携爱宠

有声任务让你轻松变身

4月27号开启的两组新服正在火爆纳新中,从4月28号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号,双倍经验连开四天全服共享,整个魔幻国度上演着疯狂的练级大战。此时你怎能错过变身完美“高富帅”的绝佳机会呢?《神鬼世界》游戏在线每周六、日晚18点整开启【有声任务】。两个小时全时段为你加赠海量经验以及专属道具!“屌丝”就此变身“高富帅”,让性感娇艳的“白富美”主动靠近你,桃花朵朵开!

图片: 图2-帅气战将临阵对敌.jpg

帅气战将临阵对敌

有声任务给你非凡新体验

《神鬼世界》有声任务让你做任务时不再面对冰冷的文字,而是通过收听《神鬼世界》游戏在线,根据主持人的指引来完成任务,只要收集三种怪的掉落物,按照主播所播报的数量去提交,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和金钱,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变身药水,以及超给力的“亚特兰蒂斯之声”属性称号。任务变有声,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任务形式!

图片: 图3-幻影攻击诡秘华丽.jpg

幻影攻击诡秘华丽

关注微博可获额外实物奖

轻松的任务形式,超值的奖励回馈,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耳麦收听神鬼电台。 在节目直播中,直接搜索神鬼电台官方腾讯微博:神鬼世界在线,幸运数字粉丝将会获得翔宇和墨溪送出的点卡一张!点卡数上不封顶!完美变身“高富帅”,就在这个周末啦!机会不等人,马上做好准备,周六、周日晚18点准时打开电台吧!

图片: 图4-沙漠孤鹰傲视群雄.jpg

(图4 沙漠孤鹰傲视群雄)

《神鬼世界》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世界》游戏在线

每天18:00—20:00直播

次日15:00—17:00重播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