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5月25日两组南北新服燃魂迎新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15]

盛夏将至,让我们嗜战的战火燃烧得更为炽烈!《神鬼世界》即将于5月25日燃魂开启两组南北新服火爆迎新,新人不但能够享受免费大礼包保送90级,更能参与到激烈十足的新服活动,疯抢劲爆豪礼!赶快备战,在魔幻大陆开辟一片属于你的天地吧。

《神鬼世界》新手大礼包,点此抢领>>

图片: 图1-黑暗系新战役.jpg

黑暗系新战役

两组新服助燃盛夏战场

《神鬼世界》两组南北新服将于5月25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超豪华新手大礼包免费派发,助你畅快征战、光速升级。新服开放计划如下:

电信新区-【成神序曲】

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即刻做好准备,加入新服比拼,争做新服新人王!

图片: 图2-惊艳技能爆发新激情.jpg

惊艳技能爆发新激情

新手礼包免费保送90级

药水、宝石、召唤兽、坐骑、装备……你想要的通通免费送给你!这就是《神鬼世界》“新手无忧”的超级福利。即刻认领你的新手大礼包,满10级既得超炫新手奖励。绝版个性召唤兽,超炫职业时装通通免费送给你!让你尽享轻松征战之旅,保送你到90级。

图片: 图3-魔幻美景等你收获.jpg

魔幻美景等你收获

上线既得英雄成长大礼

《神鬼世界》亚特兰蒂斯骑士团为入驻新兵准备了“英雄成长礼包”,只要你进入游戏,成为亚特兰蒂斯大陆的新人,就可获得“英雄成长大礼包”。免费尊享造型超炫属性强力的新人武器、高价值装备强化水晶、顶级强装宝石以及试炼之石等丰厚奖励全部免费送给你,让你在魔幻大陆享受升级无忧的魔幻新生活。

图片: 图4-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jpg

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

冲级新人王专享大礼包

《神鬼世界》为冲级新人王们准备了“你冲级我送礼”的冲级回馈活动,每天5:00-23:00之间,等级排行榜前5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冲级回馈礼盒】奖励。开启10个冲级礼盒后自动获得附带500HP及500MP的属性称号“竞速先驱者”一个!海量经验、超值道具、巨额游戏币、独享尊贵称号,这些100%免费送给你!

《神鬼世界》三重诚意豪礼助力你的成神之路,即刻加入魔幻大陆,开启崭新的魔幻新旅程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