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屌丝福利 《神鬼世界》美女宠物排行榜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15]

谁说“白富美”都要配着“高富帅”?《神鬼世界》魔幻国度中屌丝也能与性感娇艳的美女出双入对哦!今日为你盘点美女宠物排行榜,勇士们赶快评出你心中的NO·1吧!

图片: 图1-圣洁美宠冰雪女王.jpg

圣洁美宠冰雪女王

冰山女——冰雪女王等你征服

冰山美人向来都令宅男们敬而远之,被封为冰雪世界顶端的权者——冰雪女王以高傲的姿态藏身冰魔塔之中。冰魔塔是一个五层建筑的副本,冰雪女王就在第五层等待勇士们前来征服。玩家在每一层都会遇到不一样的挑战。尤其在这个冰元素掌控的塔内,每前行一步都要加倍小心,留意不期而至的暴风雪范围攻击。只有最英勇的英雄才能拥有这只美艳的娇宠。勇士们,赶快来征服冰魔塔,带女王回家!

图片: 图2-嗜血女宠莉莉丝.jpg

嗜血女宠莉莉丝

火辣女——嗜血艳姬莉莉丝

莉莉丝,在魔界可是头号美人,以火辣的身材和火辣的嗜血神技闻名。如果你也喜欢火爆的美女,那莉莉丝一定对你的口味。

在禁魂洞穴的深处,莉莉丝在暗中伺机待发。深黑色的恶魔之翼因终日不见阳光而有些灰白暗淡,雪白的胴体在黑暗中若隐若现,装饰在头顶的艳红的羽毛使莉莉丝越发神秘。手中持一柄华丽的半月镰刀,刀刃锋利,隐隐泛着血光。蛇蝎美人这句话是没错的,即使拥有美艳不可方物的外形,在战斗时下手却凌厉毒辣。在你还留恋那绝美容颜之时,莉莉丝的恶魔之翼已然展开,华丽的半月镰刀当头劈下,瞬间的巨额伤害经常让人措手不及。

图片: 图3-精灵宝宝会卖萌.jpg

精灵宝宝会卖萌

LOLI女——精灵米洛会卖萌

《神鬼世界》会卖萌、会战斗的精灵宝宝满足所有“LOLI控”的愿望,粉红色的小米洛拥有甜美的外形,无辜的眼神仿佛在乞求你的怜悯和疼爱。并且你无需野外蹲点,不用副本拼杀,只需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养,还不赶快回到魔幻大陆带她回家?

图片: 图4-魔幻大陆希望神殿.jpg

魔幻大陆希望神殿

三款《神鬼世界》口味不同的美女宠物已经为你盘点,你究竟钟意哪一款呢?即可回到魔幻国度,与你的美女宠物共战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