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空战新时代 《神鬼世界》最酷宙斯羽翼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21]

你是否已经厌烦了地面战斗,你是否还想做空中霸主?《神鬼世界》进入“空战”新时代,就让最酷翅膀坐骑——宙斯羽翼带你畅享飞空战斗新体验吧!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神话宙斯荣耀降临.jpg

《神鬼世界》神话宙斯荣耀降临

《神鬼世界》最强战斗坐骑“宙斯羽翼”华丽降临,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2-宙斯羽翼霸气十足.jpg

宙斯羽翼霸气十足

宙斯坐骑带你“飞着战”

宙斯,一个至高无上的神,他曾经统领着奥林匹斯的所有神祇,拥有绝对的权力和力量,他的战斗坐骑已经在诸神之战时被神力尘封,如今最强的宙斯羽翼真正觉醒!

《神鬼世界》全新终极版飞翔战斗坐骑——“宙斯羽翼”通体冒着金色与圣洁的白色之光,不但外形炫酷,还将满足你对于飞翔战斗的全部渴望!战斗时将为你额外提供10%的移动速度,圆你飞翔之梦,带你畅享“飞着战”的极致感受。

图片: 图3-宙斯羽翼光彩夺目.jpg

宙斯羽翼光彩夺目

额外技能送你新战斗属性

《神鬼世界》“宙斯羽翼”额外附加的新战斗属性将为你燃起嗜战之魂!战斗中为你提供移动速度10%加成,物理攻击+520、魔法攻击+520、幸运一击+8%、暴击+8%的战斗属性提升。尤其难得的是拥有特殊的坐骑技能宙斯的荣耀,可对周围最多8个敌方目标造成3秒的沉默,并使周围最多8个友方目命中和闪避提高2000点,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高25%。让“战神”的称谓名副其实,神话级战斗坐骑“宙斯羽翼”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4-魔幻彩虹桥.jpg

魔幻彩虹桥

“空战”新时代,谁将夺取领空新政权?《神鬼世界》魔幻大陆最强翅膀“宙斯羽翼”期待与你一同征服魔幻大陆!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