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两组新服今日携三重礼火爆迎新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25]

《神鬼世界》即将于6月28日开启2012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海量新内容等你挑战,今日开启两个火爆新战场期待你来书写你的英雄传说。南北新服今日首发,三重豪礼诚意不打折,即刻入驻体验英雄成长之路。

《神鬼世界》新服新战场,海量冲级道具免费抢,点击抢领>> 

图片: 图1--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jpg


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

两组新服 魅力战一“夏”

《神鬼世界》两组南北新服将于5月25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超豪华新手大礼包免费派发,助你畅快征战、光速升级。新服开放计划如下:

电信新区-【成神序曲】

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即刻做好准备,加入新服比拼,争做新服新人王!

图片: 图2-“英雄传说”新BOSS尼莫.jpg

“英雄传说”新BOSS尼莫

一重礼,新手道具免费领

药水、宝石、召唤兽、坐骑、装备……你想要的通通免费送给你!这就是《神鬼世界》“新手无忧”的超级福利。即刻认领你的新手大礼包,满10级既得超炫新手奖励。绝版个性召唤兽,超炫职业时装通通免费送给你!让你尽享轻松征战之旅,保送你到90级。

图片: 图3-诗舞者英雄新套装.jpg

诗舞者英雄新套装

二重礼,在线发呆有奖励

《神鬼世界》新手成长在线奖励,无需打怪,无需RMB,只需要玩家保持在线状态,到达指定时间即可轻松获得!发呆也能得奖励的无敌美差你一定不能错过!

第5分钟可获得诸神的祝福,增加50点物理及魔法攻击,持续10小时。

第15分钟可获得5格背包自动扩充;

第30分钟可获得雅典娜的衣柜,免费尊享附带战斗属性的职业时装;

第50分钟可获得勇者披风,让背部也为之鲜亮起来。全属性增加30点将为新人成长提供源动力! 

图片: 图4-“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jpg

“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

三重礼,90后专属大礼包

90后就没有福利了吗?《神鬼世界》更备下了包含职业套装、坐骑、武器等实用道具的英雄成长大礼包,等你成长而解封!等级到达95级的玩家就可以通过最新活动页面领取到【95级】英雄成长礼包,连送六重礼直达120级。

领足三重大礼,成就你的英雄传说。《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6月28日凯旋公测,就等你来成为王者。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 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 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