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领略空战新乐趣 《神鬼世界》四大名骑全盘点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31]

飞翔着战斗,听起来是不是就很浪漫?《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进入全新空战新时代,今日为你全情盘点四大名骑。趁6月28日资料片“英雄传说”公测之前,将这四大飞空战斗神级坐骑收入囊中,在资料片之中争取抢占先机!

图片: 图1-宙斯羽翼霸气十足.jpg

宙斯羽翼霸气十足

最华丽之骑——宙斯羽翼

《神鬼世界》全新终极版飞翔战斗坐骑——“宙斯羽翼”通体冒着金色与圣洁的白色之光,堪称魔幻大陆之上最华丽的飞空坐骑!战斗时将为你额外提供10%的移动速度,圆你飞翔之梦,带你畅享“飞着战”的极致感受。额外附加的新战斗属性将为你燃起嗜战之魂!战斗中为你提供移动速度10%加成,物理攻击+520、魔法攻击+520、幸运一击+8%、暴击+8%的战斗属性提升。尤其难得的是拥有特殊的坐骑技能宙斯的荣耀,可对周围最多8个敌方目标造成3秒的沉默,并使周围最多8个友方目命中和闪避提高2000点,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高25%。如此令人眼花缭乱的数据,足以证明他在魔幻国度之中独一无二的王者地位。这款最强飞空战斗坐骑,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2-战神阿瑞斯的荣耀.jpg

战神阿瑞斯的荣耀

最冷酷之骑——战神之翼

北欧神话中战神“阿瑞斯”的神器——战神阿瑞斯之翼,拥有冷酷的幽蓝色光芒,将为你燃起嗜战之魂!战斗中为你提供移动速度10%加成,HP及MP提升6500点、暴击格挡+6%、命中增加800点的战斗属性提升。尤其难得的是拥有特殊的坐骑技能战神狂热,在12秒内物理和魔法攻击提高600点,攻击速度提高30%。成为名符其实的“战神”附体!绝世神器“战神之翼”狂暴降临,为你掀起嗜战风暴。

图片: 图3-一秒钟变身飞轮孩.jpg

一秒钟变身飞轮孩

最火爆之骑——阿波罗漩翼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最火爆的飞空坐骑当属——“太阳神阿波罗漩翼”,背负着这款坐骑你将尊享神之荣耀。

在使用这款“阿波罗漩翼”之时,你将获得移动速度10%加成 ,还将享受魔幻大陆唯一的坐骑加成——四系元素攻击各+120,幸运一击+6%。并且可以拥有特殊的坐骑技能元素之怒,在8秒内所有元素攻击提高60%,命中提高500点,暴击提高10%。如此给力的特殊技能,嗜战的你是否已经动心?

图片: 图4-炫酷普罗米修斯之翼.jpg

炫酷普罗米修斯之翼

最圣洁之骑——普罗米修斯之翼

圣骑士拥有魔幻大陆之上最强的防御力,而圣洁的普罗米修斯之翼将为你增加你的防御属性。《神鬼世界》最圣洁的飞空战斗坐骑——普罗米修斯之翼,在搭乘你战斗时,为你提升移动速度10% ,提升240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并且增加暴击几率+6%。赶快拥有它吧,让你拥有神话级的战斗力。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震撼来袭,新装备、新地图、新副本、新玩法、新系统将掀起一场嗜血新革命。即刻做好准备,就等你来书写你的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 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 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