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秘策划来做客 《神鬼世界》电台今晚说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01]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篇“英雄传说”6月28日即将凯旋公测,世界,需要英雄!究竟什么才是英雄?神秘策划人6月1日空降《神鬼世界》游戏在线,与你畅聊平凡人的英雄事儿,为你解密每一次游戏活动从初想到成形的幕后故事,独家策划大礼限量送出,周边奖励、海量点卡不在话下,快来一同分享吧!

《神鬼世界》游戏在线 每天18:00—20:00直播

次日15:00—17:00重播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

图片: 图1--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jpg

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

神秘策划做客直播间

每天都有无数游戏开发者,策划人在各自岗位奔忙,只为奉献精彩的游戏和活动来服务各位玩家,而这些幕后英雄的生活和工作对于每天接触游戏的各位玩家来说都很陌生。6月1日(本周五)晚18:00,《神鬼世界》游戏在线带你走进幕后英雄不为人知的世界,带你一起畅聊平民英雄!

图片: 图2-“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jpg

“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

今晚策划接受你的拷问

节目直播中,在收听界面发送纸条参与节目互动,无论是向幕后英雄提问,还是讲述自己的身边的英雄事儿,神秘策划会送出限量专属大礼!积极参与互动怎么会没有奖励?6月1日晚18点,只要你来,还有更多精美游戏周边,海量点卡等你拿!此外,从6月1日起,神鬼电台官方腾讯微博:神鬼世界在线 将定期举办“你身边的平民英雄”活动,每周一、三、五,只要你转发此活动的电台官方微博并@神鬼世界,讲述你身边的平凡人英雄事儿,微博好礼免邮送出!一切精彩尽在周五晚18点!盛宴大幕即将拉开!

图片: 图3-诗舞者英雄新套装.jpg

诗舞者英雄新套装

《神鬼世界》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4-“英雄传说”新地图恶魔之心.jpg

“英雄传说”新地图恶魔之心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