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讨伐泰坦叛徒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副本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04]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篇“英雄传说”6月28日即将凯旋公测,新装备、新副本、新地图、新挑战海量来袭,你是否已经做好迎战准备?今日为你探秘全新副本地图——泰坦王座,揭秘背叛魔幻大陆的泰坦叛徒。

图片: 图1-“英雄传说”邪恶双子泰坦.jpg

“英雄传说”邪恶双子泰坦

泰坦神殿的前世今生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最邪恶的泰坦之王克洛洛斯,就居住在泰坦王座。他拥有泰坦族最高的声望以及最机密的能量核心。自从奥丁封印泰坦族后,这里沉睡着可怕的十二泰坦以及泰坦之王克洛洛斯。

图片: 图2-“英雄传说”新BOSS尼莫.jpg

“英雄传说”新BOSS尼莫

当卡尔进入泰坦神殿之后,他发现了克洛洛斯沉睡的地方,并且找到了泰坦族力量的核心。随着泰坦族的慢慢复苏,泰坦开始臣服于卡尔的压迫之下,而且十二泰坦中的双子泰坦接受了卡尔的改造,双子泰坦和其他泰坦一样变得嗜血,疯狂,而且强大,这里变成了亚瑟神族的噩梦。

图片: 图3-诗舞者英雄新套装.jpg

诗舞者英雄新套装

邪恶双子成泰坦叛徒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位于泰坦神殿十二泰坦中的双子泰坦,作为泰坦中的王者,背叛了泰坦军团,接受了卡尔的邪恶改造。卡尔赋予了他们大自然中火元素和水元素的力量极致,双子泰坦在被改造后失去了泰坦族巨大的身躯,但拥有了随意操作火元素和水元素的力量,这让他们变得更为强大具有威胁性!

图片: 图4-“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jpg

“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

双子泰坦掌控冰火元素之力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卡尔赋予了邪恶的双子泰坦冰与火的元素之力。对战双子泰坦之时,它会召唤海浪之力对玩家造成上海,还将使用水之牢困住玩家。继而召唤火元素之力,使用火墙技能造成AOE大范围伤害。因此在“英雄传说”版本之中,泰坦王座将是嗜血激战的全新战场,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