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凡事不平凡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热门分享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05]

《神鬼世界》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推出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百万魔幻勇士将开启晋升为英雄的全新征途。对于“英雄”的理解每个人都不相同,《神鬼世界》正在征集你身边的英雄事,凡事不平凡。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征集你身边的平民英雄,点此响应召唤>>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征集平民英雄事.jpg

《神鬼世界》征集平民英雄事

凡事不平凡 聚焦热门英雄事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征集你身边的平民英雄活动一经开启,诸多玩家热情参与,与《神鬼世界》以及百万勇士分享着他们身边的英雄事。今日将与大家一同分享两个热门事件,让我们从凡事之中体会那种不平凡吧。

图片: 图2-杭州司机拯救全车.jpg

杭州司机拯救全车

杭州公交车司机吴斌在正常行驶途中,被一块铁块从空中飞落击碎车辆前挡风玻璃后砸中他,并导致其三根肋骨被撞断,肝脏被击碎。在这样的危急关头,吴斌强忍剧痛,镇定地完成换挡、刹车等一系列安全操作,将车缓缓靠边停好,开启双跳灯、打开车门,安全疏散24名旅客,而自己却因伤势过重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一个平凡的公交司机,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成就了24个生命活下去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3-独腿老人拾荒养母.jpg

独腿老人拾荒养母

独腿老人王瑞勤拾荒养母, 20年前因故失去一条腿的他,家中还有一位现年81岁的老母亲瘫痪在床。多年前,当地政府将王瑞勤母子划入“五保户”,但要强的他仍坚持用三轮车载着母亲外出捡拾垃圾,用以支撑他和老母亲的生活。他身残志坚,不离不弃的事迹在当地广为流传。一个平凡的独腿老人,用他的意志和坚持成就了他自己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4-战神提尔等你来成就英雄传说.jpg

战神提尔等你来成就英雄传说

凡事不平凡 讲述你身边的英雄事

并不是拯救地球的人才能被称作英雄,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循着爱的踪迹去发现身边平凡人的英雄事。《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自即日起征集你身边的平民英雄,分享他们的英雄经历,讲述你身边平凡人的英雄事。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6月28日凯旋公测,百万勇士携手共战奥林匹斯之巅。发现你身边的英雄,分享他们的故事,和《神鬼世界》一起成就“英雄传说”。《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