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菜鸟也英雄 《神鬼世界》资料片三大创新革命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07]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篇“英雄传说”6月28日即将凯旋公测,新装备、新副本、新地图、新挑战海量来袭。新资料片中还特别推出全新的经济系统,为平民玩家提供“不差钱”的全新体验!

图片: 图1-泰坦王座内景.jpg

泰坦王座内景

休闲竞速玩法 菜鸟也英雄

打FB?难组队!打竞技场?太累!平民玩家想要体验下PVE与PVP的玩法肿么就这么难?《神鬼世界》首创休闲竞速玩法,让平民玩家同时享受PVP竞技以及PVE竞速的双重享受。

图片: 图2-神秘BOSS关卡-泰坦王座.jpg

神秘BOSS关卡-泰坦王座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将突破这一常规设定,将PVP与PVE进行完美结合,让你在同一副本通关的过程中,兼顾PVP的真人PK以及PVE的副本夺宝快感。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休闲菜鸟也英雄。

图片: 图3-“英雄传说”新副本巨蟹宫.jpg

“英雄传说”新副本巨蟹宫

悦·副本模式 夺宝更轻松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独创“悦·副本”新模式,突破固有副本模式,玩家可在“悦·副本”之中变身屠龙勇士抵抗恶势力,在轻松的征战过程中获得极致的愉悦乐趣和丰厚宝藏奖励。

新的“悦·副本”模式,将会同期开启两个副本,内容为小型的活动类通关设置,玩家每日可以分别进入一次。在轻松的竞技模式下完成通关任务,获得副本掉落以及任务奖励双重宝藏,让你夺宝更轻松。

图片: 图4-“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jpg

“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

全新经济系统 平民也无忧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经济系统全面改革,不但新增了全新的“英雄”系列赏金任务,让你日进斗金不是梦;更全面革新了军团系统,让平民玩家获得更多的收益。更有精彩有趣的线上活动,让你快乐赚翻天。“英雄传说”新经济系统,定然能让平民玩家也无忧!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