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英雄技能首曝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深度探秘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08]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即将于6月28日凯旋公测,新副本、新装备、新系统、新挑战海量来袭,等你来成就你的“英雄传说”。在新资料片中,九大神职将经历华丽蜕变晋升为英雄职业,并且拥有掌控神之力量的权利,学会四种英雄新技能,并拥有“位神”称号。今日就为你深度探秘,首度曝光资料片中九大神职的全新超炫英雄技能!

图片: 图1-战神提尔.jpg

战神提尔

图片: 图2-英雄诗舞者.jpg

英雄诗舞者

英雄诗舞者——唱响精灵天籁

诗舞者们擅长以音律制敌。乐曲和舞蹈就是诗舞者的杀伤性武器!自竖琴中悠悠倾泻的音符,于无形中却能带给敌人巨大的伤害。当她们随乐声轻摆身体,妖娆的“炫舞”即会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在新的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她们将晋升为英雄诗舞者,领悟四大英雄技能。两大主动攻击技能为团队唱响英雄战歌,唤醒勇士们的内在潜能,激发奋勇征战的斗志!被动技能将为诗舞者们带来自身属性的提升,全新的英雄XP技能将提供瞬间爆发的AOE伤害,并附带控制技能效果。依然优雅的诗舞者,将在“英雄传说”中为你唱响精灵天籁!

图片: 图3-英雄猎魂者.jpg

英雄猎魂者

英雄猎魂者——操纵圣灵之魂

猎魂者们身为魔幻大陆之上的第九神职,具备三种战斗姿态:暗灵、光灵、魔灵的猎魂者被誉为魔幻大陆之上“万用战将”。能攻击,善防御以及优秀的控场能力让猎魂者可以适应游戏中的各种战斗情景,被誉为团队中的万能多面手!在新的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猎魂者,新的四大英雄技能同样将为他们的战斗能力翻倍提升。两大主动英雄技能将攻击和防御能力完美提升,攻击时将获得魔幻大陆之上最大范围AOE的战斗设定,防御时可以召唤圣灵之魂为自己抵挡伤害。被动技能将带来生命力的绝对延续,全新的英雄XP技能令他们手中的死神镰刀拥有神之力量,收割着场上地方的全部灵魂,造成致命的伤害之外还将附带减速效果。可攻可防可控场的猎魂者,将在“英雄传说”中操纵圣灵之魂!

图片: 图4-英雄圣骑士.jpg

英雄圣骑士

英雄圣骑士——撑起血之防御

圣骑士个个体格强健血量惊人,拥有最高的物理防御能力,人称“坦克小强”。当危难降临之时,圣骑士们永远都是冲在一线,强大的防御力和生命力让圣骑士成为最强、最坚实的护盾,保护同伴的安全成为了骑士的第一使命。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圣骑士,掌控四大英雄神技。两大主动英雄技能一方面将提升圣骑士的防御能力,以求更好的保护队友,另一方面将赋予圣骑士们卓越的暴击能力,以血之名荣耀其身。被动技能将为圣骑士带来额外的控制技效果,被攻击后一定几率就能触发。全新的英雄XP技能将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强效减益效果,令他们的战斗力翻倍折损。无所畏惧的圣骑士,将在“英雄传说”中为团队撑起血之防御!

图片: 图5-英雄角斗士.jpg

英雄角斗士

英雄角斗士——操控绝命战技

角斗士天生为了战斗而生,他们具有高超的搏杀技巧,崇尚力量、渴望鲜血。角斗士适合与怪物近身搏斗,在敌人围困之中,他们挥动手中的巨剑,用自己的鲜血杀开一条通向胜利的道路。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角斗士,拥有全新四大英雄技能。两大主动技能令他们将一柄巨剑的威力发挥到极致,并且拥有反控制的超强战斗能力。被动技能将提升攻击的精准命中,英雄XP技能将提供瞬间爆发的巨额伤害以及高概率的附加定身技能,令敌人们闻风丧胆。为战而生的角斗士,将在“英雄传说”中操控绝命战技!

图片: 图6-英雄潜伏者.jpg

英雄潜伏者

英雄潜伏者——迅袭魔力刺杀

潜伏者天生就是完美的杀手,他们悄无声息的隐藏在敌人周围,一旦敌人露出破绽,那么就是他们生命终结的时刻,瞬间的致命一击会让所有的敌人胆寒。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潜伏者,领悟四大英雄新技能。两大主动技能赋予潜伏者额外攻击的机会,造成翻倍的伤害,更精准的刺杀目标。被动技能将提供给潜伏者高数值的回避能力,能在战斗中更好的保存自身实力。英雄XP技能可令他们“致命杀手”的称谓名至实归。阴影中的潜伏者,将在“英雄传说”中迅袭魔力刺杀!

图片: 图7-英雄魔导师.jpg

英雄魔导师

英雄魔导师——掌控元素神罚

传说中依靠自身的魔法力量释放禁咒的人就称为魔导师。他们强大的法术技能甚至都不需要吟唱就能轻松施放。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魔导师,新的四大英雄神技将为其大幅提升元素掌控力。两大主动技能不但增加了范围攻击的战斗力,还将赋予魔导师们神之力量,允许以诸神的名义操纵落雷神罚。被动技能令魔导师们在法术研习之上更为精通,英雄XP技能可召唤地狱烈焰来惩处邪恶的怪物攻击,并对其造成持续伤害。拥有毁天灭地力量的魔导师,将在“英雄传说”中掌控元素神罚!

图片: 图8-英雄大祭司.jpg

英雄大祭司

英雄大祭司——祈佑神恩庇护

大祭司拥有强烈的信仰,他们是神在人间的代言人,他们的地位无人可以取代。只要经过大祭司的神圣洗礼,任何伤痛都能瞬间痊愈。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大祭司,领悟四大英雄神技,更好的护佑团队。两大主动技能将增加大祭司的治疗能力,以灵魂为媒介激发队友的攻击潜能,同时还将提升范围内的瞬间及持续治疗能力。被动技能令大祭司们强健体魄,提升防御能力。英雄XP技能将提供瞬间爆发的伤害加成,以及令敌人的攻击速度减慢,给友方争取治疗时间。魔幻大陆的精神领袖大祭司,将在“英雄传说”中祈佑神恩庇护!

图片: 图9-英雄神射手.jpg

英雄神射手

英雄神射手——运筹神射之力

百步之外仍然能命中目标,他就是神射手。超强的物理攻击能力、暴击杀伤力、穿透击伤能力集于一身,是自然精灵之子。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神射手,掌握全新四大英雄技能。两大主动技能让他们能够更灵活的掌握更复杂的陷阱使用方式,不但能令敌人受到持续性伤害,还将提供减速的效果为团队战斗增加控场选择。同时自然精灵还将赐予神射手纯正之力,瞬间翻倍提升暴击以及穿透能力,战斗节奏尽在他们掌控之中。被动技能将永久提升命中能力,英雄XP技能将造成范围致命一击的上海,并且额外附带减速的控制效果。敏捷灵巧的神射手,将在“英雄传说”中运筹神射之力!

图片: 图10-英雄魔剑士.jpg

英雄魔剑士

英雄魔剑士——驾驭黑暗能量

当念动嘴中的咒语,唱响那黑暗的挽歌,剑气逼人却又散发阵阵魔法能量,邪恶中带有正义的感言,这就是亦正亦邪的魔剑士。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魔剑士,领悟全新的四大英雄技能。两大主动技能将令他们学会操纵结界,获得更强大的抗性能量。懂得如何更好的驾驭黑暗能量,挥舞炼狱之爪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被动技能令魔剑士们更适应魔法的侵蚀,提升魔法防御值。英雄XP技能将会召唤地狱之火造成范围内的魔法攻击,以摧毁之势结束整场战斗。人·魔·剑合一的魔剑士,将在“英雄传说”中驾驭黑暗能量。

九大神职将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经历艰难考验,领悟全新英雄技能,最终晋升为英雄职业。魔幻大陆之上即将迎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就等你来成就英雄传说。6月28日,亚特兰蒂斯,我们不见不散。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