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签到拿点卡 《神鬼世界》电台真情奖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12]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6月28日凯旋公测,世界需要英雄!《神鬼世界》游戏在线六月“英雄季”已经盛世开启,而《神鬼世界》电台每晚直播时段,将上演为期半个小时的英雄大会。每天在18点整和19点整签到的英雄,就能拿点卡,今天你签了吗?听神鬼电台,就是这么爽!

《神鬼世界》电台腾讯官方微博:点击收听>>

《神鬼世界》游戏在线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耳机

游戏外:

图片: 图1-英雄传说战神提尔.jpg

英雄传说战神提尔

《神鬼世界》电台不仅有游戏资讯让你抢鲜知道,更有最新好歌能瞬间叫醒你的耳朵!全新推出的整点签到得点卡的活动让你一秒变点卡英雄!只要在收听界面轻松写下签到两个字用小纸条发送至《神鬼世界》电台,下一位幸运儿就是你!周一至周五常规节目精彩内容更不容错过!

图片: 图2--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jpg

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

《神鬼世界》电台六月“英雄季”,等你飒爽英姿,雄霸天下!《神鬼世界》电台官方腾讯微博:神鬼世界在线 “你身边的平民英雄”活动已精彩开启,每周一、三、五,只要你转发此活动的电台官方微博并@神鬼世界,讲述你身边的平凡人英雄事儿,微博好礼免邮送出!在神鬼电台只要你敢唱,敢拼,敢分享!平凡人变英雄不是梦!每晚18点开始,当红主播翔宇,墨溪等待各位英雄的大驾光临!

图片: 图3-新BOSS-天空之神乌拉诺斯.jpg

新BOSS-天空之神乌拉诺斯

互动方式:播放界面中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神鬼世界》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4-新BOSS擎天神阿特拉斯.jpg

新BOSS擎天神阿特拉斯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