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为爱而战 《神鬼世界》成就你的英雄传说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13]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你,就是英雄”静态电影正式发布,引发勇士们对于“英雄”的思考。静态电影之爱情篇讲述了一个男孩遇到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为爱而战的故事。在即将更新的资料片“英雄传说”中,也将有两大神秘野外新地图震撼开启。凶残的野外BOSS,难缠的游荡怪物,你是否想过在魔幻大陆之上成就为爱而战的英雄传说呢?

《神鬼世界》正在广泛征集平凡人的英雄事,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爱情篇.jpg

“英雄传说”静态电影-爱情篇

当你约上心仪的女神,准备来一场野外露营的浪漫时,却不幸遭遇了野外怪物攻击。硕大的老鼠偷走的不仅是精心准备的食物,更是吓坏了你的女神。幸好有你挺身而出,战胜恐惧为爱迎战,你就是女孩心中的英雄!

图片: 图2-新BOSS深渊魔女.jpg

新BOSS深渊魔女

嗜血争斗 共战两大新版图

看了上面的一幕画面,你是不是也希望能遇到女孩们遭到怪物围攻,你就有英雄救美的机会了。不要心急,《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震撼更新两大新版图——恶魔之心以及泰坦王座。这里遍布着各种野怪、BOSS,相信在这里受到围攻的妹子一定不会少,这可是你寻找艳遇的好地方哦!

恶魔之心,是冥界中的恶魔巢穴,遍布着被卡尔遗弃的那些改造失败的恶魔实验体。遍地熔岩的恶魔之心,随处都透露着死亡的气息。妖艳的红色是恶魔之心的主色调,如同你嗜战之心!

泰坦王座是泰坦族的聚居地,双子泰坦背叛了族人,接受了卡尔的改造。卡尔赋予了邪恶的双子泰坦冰与火的元素之力。双子泰坦战斗之时,它会召唤海浪之力对玩家造成伤害,还将使用水之牢困住玩家。继而召唤火元素之力,使用火墙技能造成AOE大范围伤害。因此在“英雄传说”版本之中,泰坦王座将是嗜血激战的全新战场,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

凶险的BOSS、难缠的游荡怪物广泛分布在这两块魔幻新地图之上,等待勇士们前来挑战。景色如画的新地图之上,一定会有很多妹纸前来探秘,若遇到被这些凶残的野外BOSS围攻的妹纸,你是否会联想到静态电影的爱情篇?你是否也会挺身而出为爱而战呢?

图片: 图3-双子泰坦西亚.jpg

双子泰坦西亚

惊险夺宝 决战魔幻新大陆

实现英雄救美的美梦同时,你还能在这两块地图上收获不少宝物。《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两大新版图即将更新数十个新BOSS,每个BOSS都将有丰厚掉落。神秘的BOSS奇宠、高阶神兵装备、顶级宝石……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就等你来惊险夺宝!决战魔幻新大陆,成就你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4-新BOSS擎天神阿特拉斯.jpg

新BOSS擎天神阿特拉斯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将于6月28日凯旋公测,重磅游戏新内容一触即发,等你来成就你的“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