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英雄技能可逆天 《神鬼世界》资料片职业进阶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14]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你,就是英雄”静态电影正式发布,引发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技能篇中那个小LOLI和大块头是否引起了你的关注?技能篇讲述了一个拥有“身高”技能的大块头帮助小LOLI的完成心愿的故事。在即将公测的资料片“英雄传说”中,九大神职将历经考验获得英雄技能晋升为英雄!你是否希望在魔幻大陆之上,拥有特殊的职业技能,成就专属于你的英雄传说呢?

《神鬼世界》正在广泛征集平凡人的英雄事,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技能篇.jpg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技能篇

技能篇中这个小LOLI想尽办法都无法拿到货架顶端心仪的商品,拥有“身高”技能的大块头帮他完成了这个心愿,成为了LOLI眼中的英雄。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英雄进阶副本-机械关.jpg

《神鬼世界》英雄进阶副本-机械关

九职业进阶成就真英雄

你是否也想要成为妹纸以及LOLI们眼中的英雄?你想不想也拥有与众不同的专属技能?告诉你,机会来啦!《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九大神职将浴血重生,经历重重考验之后晋升为真正的英雄职业!

图片: 图3-《神鬼世界》英雄进阶副本-亡灵关.jpg

《神鬼世界》英雄进阶副本-亡灵关

进阶副本——泰坦地牢是职业进阶的必经之路,在这个大型的剧情副本之内,魔幻大陆最残暴的邪恶军团首领魔神卡尔亲自镇守。被改造的机械体、被改造的恶魔体、被改造的三大亡灵体BOSS成为拦在英雄们进阶道路之上的难关,勇闯六大关卡之后还将迎来泰坦地牢精英典狱长的阻拦,卡尔最信任的雷蛇公爵和深渊魔女也将成为勇士们完成进阶路上必不可少的历练关卡。若能顺利通过这重重考验并最终战胜魔神卡尔,你就将完成英雄进阶的全部历练,晋升为真正的英雄职业!

图片: 图4-《神鬼世界》英雄进阶副本-精英典狱长.jpg

《神鬼世界》英雄进阶副本-精英典狱长

三十六种英雄技能可逆天

《神鬼世界》九大神职将在“英雄传说”中晋升为英雄职业,每种职业都将获得四个专属的职业技能,共计三十六种英雄技能凝聚超凡的战斗力足可逆天!想要亲身体验英雄技能的华丽特效与强悍战斗力吗?《神鬼世界》等你来成就专属于你的“英雄传说”。

九大神职将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经历艰难考验,领悟全新英雄技能,最终

晋升为英雄职业。魔幻大陆之上的LOLI和妹纸们期待你用全新的英雄技能成为保护她们的英雄哦!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