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二手玫瑰6月1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14]

在1996年的哈尔滨新华村,伸进北京摇滚圈的怪手——二手玫瑰乐队成立。从此,他们活跃在北京的各个酒吧和俱乐部,以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并以火爆的旋律与装扮闻名遐迩,渐被冠以中国最妖艳、最具“民族性”的摇滚乐队。


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以一种黑色幽默的摇滚风格,营造着一种天天过节的“闹腾劲儿”,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奇幻运用,使得他们每一次演出的听视觉都让人倍感新鲜与震撼。大胆的尝试、不断翻新的创意,都让二手玫瑰在摇滚界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2012年6月16日,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三层举行的二手玫瑰出“笼”之大被同眠演唱会将全新上演,在这之前,即2012年6月15日13点,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将力邀二手玫瑰做客,提前爆料演唱会上二手玫瑰要将为广大乐迷送出的惊喜,并将和粉丝们一起聊聊二手“村”官的那些趣闻趣事。

同时,完美音乐在线将为大家一如既往地奉上精彩的全程视频访谈: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