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升级不发愁 《神鬼世界》资料片菜鸟变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15]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你,就是英雄”静态电影正式发布,引发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坚强篇讲述了一个自制器材的屌丝努力减肥的故事。在小黑板上的数字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这个胖子的连日努力彰显了他执着与坚持。《神鬼世界》资料片“英雄传说”即将来袭,全新的魔幻新大陆等你探索,你是否也会有这么执着的毅力,来面对所有的嗜血挑战呢?

《神鬼世界》正在广泛征集平凡人的英雄事,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坚强篇.jpg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坚强篇

虽然距离胖纸同学制定的“满级”的目标还很遥远,虽然昨天他只完成了既定目标的2.5%,但是这些都挡不住他那颗坚持不懈的心。屡战屡败是庸兵,但是屡败屡战的他,就是菜鸟中的英雄!

图片: 图2-神秘BOSS关卡-泰坦王座.jpg

神秘BOSS关卡-泰坦王座

120级?菜鸟英雄大考验

你是不是也想成为屌丝中的王者、菜鸟中的英雄?《神鬼世界》资料片“英雄传说”成长之路上,你能否如同胖纸兄一样坚持不懈,完成120级的终极目标呢?也许你现在觉得好遥远啊……但是《神鬼世界》要告诉你,成就“英雄传说”其实很容易。

图片: 图3-“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jpg

“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

三大福利成就你的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资料片“英雄传说”将为你开启无忧升级的绿色新通道,三大福利给力出击,让小菜鸟也能轻松晋升大英雄。

新手引导带你玩转“英雄传说”。当你刚刚踏上魔幻大陆之上,是否觉得很迷茫?任务哪里接?怪物怎么打?技能怎么学?体贴入微的新手引导将伴随你的初阶成长,让你5分钟熟悉游戏操作,轻松上手玩转魔幻国度。

新手大礼包保送你到90级!0元认领,免费派送。从消耗药水到强装宝石,包括了坐骑、时装、职业套装、超炫武器……你升级所需的全部道具《神鬼世界》都将免费送给你!新手大礼包的福利将让你晋升英雄之路更为轻松呦!

“英雄传说”全新的史诗级主线剧情任务,让你在RPG的剧情世界中感受成长,做北欧神话故事的主角,还能轻松达成晋升英雄的终极目标!

新手引导、新手礼包加上全新的史诗级主线剧情这三大福利为你的升级之路保驾护航,成就你在魔幻大陆之上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4-“英雄传说”新副本巨蟹宫.jpg

(图4-“英雄传说”新副本巨蟹宫)

6月28日,魔幻大陆之上将迎来最华丽的转变,120级的晋升英雄之路等你成就“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