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你敢来战吗?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恐怖新副本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18]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你,就是英雄”静态电影正式发布,引爆“英雄”话题的全民热议。“勇气篇”中的校花英雄是否让你留下了深刻印象呢?“勇气篇”中一个清纯校花却勇敢的坐在教室第一排,承担讲台上的BT教授的口沫飞溅做全班同学“MT”的职责。在即将更新的资料片“英雄传说”中,惊险恐怖的新副本引爆嗜血新挑战。你是否愿意如校花一样勇敢呢?

《神鬼世界》正在广泛征集平凡人的英雄事,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勇气篇.jpg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勇气篇

勇气篇中这个校花面对BT教授的天书笔记、口沫飞溅,显得镇静自若。同学们的慌张“防御”对校花的淡定表情相比简直弱爆啦!面对从未挑战过的BOSS,冲在团队的最前方,她是全班同学心目中的英雄!

图片: 图2-星座神殿震撼开启.jpg

星座神殿震撼开启

12星座神殿引爆新探险

看到校花的勇敢表现,面对“英雄传说”的恐怖新副本你还会胆怯吗?别让女孩子给比下去了呦!《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引入北欧神话之中“星座守护”概念,在北欧神话之源——奥林匹斯之巅开启12个全新星座主题副本,以星座为特色融入全新的BOSS关卡设计之中,副本BOSS将具有星座向性格、技能,更随机的副本BOSS设定给你更精彩的副本新体验,你是否敢来探险夺宝?

星座巨蟹神殿等你闯关抢神兽!史诗级英雄召唤兽等你来抢,热血奋战奥林匹斯之巅!巨蟹灵殿,将是“英雄传说”首个开放的星座守护神殿,您可以通过进入奥林匹斯之巅,找到通往巨蟹灵殿的神秘入口。挑战巨蟹灵殿,你不仅有机会获得传说级英雄装备——阿鲁尔苍炎之衣、阿鲁尔星轮之外,还将有机会获得史诗级召唤兽——【召唤兽】阿鲁尔、【召唤兽】阿鲁尔之左爪、【召唤兽】阿鲁尔之右爪,三只神兽藏身巨蟹灵殿,只等你来嗜血一战!

图片: 图3-决战奥林匹斯之巅.jpg

决战奥林匹斯之巅

恐怖新副本组团去挑战

夺宝的征途总是伴随着死亡的威胁,想要顺利通关《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十二个星座宫殿,就要通过惊险的三重关卡考验。共分为三重难度,对应不同的挑战时间。普通难度75级即可进入,有60分钟的挑战时间。精英难度需要90级才能进入,有30分钟的挑战时间。而对于真正的勇士来说,英雄难度的10分钟通关限速才是最具挑战性的设定!由于只有通关低级副本才能获得挑战高级副本的机会,因此想证明自己已经晋升为英雄的你,就赶快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吧!

除了单人挑战模式之外,十二大星座神殿都支持团队副本模式。因此,只要达到角色等级达到了75级,你就可以和战友一起组团挑战恐怖的新副本哦!有战友,就有勇气!即刻备战,魔幻新副本在等待你的征服!

图片: 图4-恐怖新副本神秘内景.jpg

恐怖新副本神秘内景

6月28日,魔幻大陆之上将迎来最华丽的转变,奥林匹斯之巅12个星座主题宫殿将为你敞开探险之门。期待你在《神鬼世界》中成就你的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