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一战成名!《神鬼世界》资料片八大英雄PK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19]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即将于6月28日凯旋公测,一个关于“英雄”的传说即将引爆魔幻新革命。资料片中八大英雄PK系统构成了PVP模式新局面,就等你来“一战成名”铸就你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1-“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jpg

“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

野外遭遇1V1——英雄间的嗜血战

技能切磋?竞技场备战?无论何种原因,在魔幻大陆之上九大神职之间的切磋总是难免的。1V1的战役更考验你的判断力和对技能的操控程度。嗜血一战关于名誉,想博得好彩头就要勤加苦练PK技巧哦!

PVP红图对抗——野外PK团队战役

野外被守尸?做任务被抢怪?做护送被抢走了粮车?野外的红图总是最危险的地方,遇到不好搞定的“硬骨头”?别着急,一键呼叫召集联盟战友,一起来一场野外团体PK对战吧!

图片: 图2--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jpg

英雄新挑战——不死亡灵

英雄竞技场——12人的灵活战场

《神鬼世界》最血腥的PK场——英雄竞技场首创自由竞技攻防PK玩法,最高上限可容纳12个人进行攻防战PK。更考验暗黑勇士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千变万化的杀戮战场,瞬息万变的战况局面,血腥杀戮争夺竞技中的王者称号!

神谕之战新篇——小团体大奖励

《神鬼世界》将野外团战PK的经典战役——神谕之战将有全新变革,将野外PK战与PVE竞速玩法巧妙结合,推出竞速+竞技的副本新模式。采用团队参战短板队伍计分方式,综合实力最强的军团将会获得诱惑力十足的终极奖励!这将是划时代的全新英雄PK战役,等你来嗜血挑战。

图片: 图3-“英雄传说”新BOSS尼莫.jpg

“英雄传说”新BOSS尼莫

领土主权争夺——高额产出回报

天下无恒主,能者必夺之,只有最强大的领主才能成为富庶土地之主,坐拥富可敌国的钱财以及强能灭族的军队。《神鬼世界》领土争夺PK战不仅是领土主权的荣耀归属,同时还能让你的军团兄弟跨上独一无二的飞船坐骑、享用高额的产出回报、以及海量经验的独有狩猎任务,力量、财富、地位,一切都将随着领土争夺战而获得,辉映整个亚特兰蒂斯!

阵营主城对抗——联盟实力较量

《神鬼世界》玩家将会在以军团的形式组成联盟,由联盟的首领选择一种主神信仰。为了更高额的物资产出和军团荣耀,联盟可对不同信仰的阵营主城发起进攻。占领了三大主神的阵营主城后,该联盟就具备了参与终极联盟PK战役——皇城争霸的资格!

皇城争霸之战——荣誉领土争夺

分别占领了三大主神阵营主城的联盟将有资格参与皇城争霸。届时,三大联盟都将效忠于主神的信仰,与其他阵营共同争夺亚特兰蒂斯至高荣誉领土“皇城”。终极PK大规模对抗战役即将爆发,谁将会是世界的主宰?

图片: 图4-“英雄传说”新地图恶魔之心.jpg

“英雄传说”新地图恶魔之心

八大英雄PK玩法为你全情盘点,6月28日魔幻国度期待你的热血征服!《神鬼世界》等你来成就你的“英雄传说”,亚特兰蒂斯,我们不见不散!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