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天然系女生黄英6月21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21]

“木本花卉之王”映山红生命力顽强,漫山遍野,灿似火焰云霞,植于内庭,亦能花叶俱美,光彩夺目。黄英的粉丝自称“映山红”,无一不是被她身上那种质朴又璀璨的独特魅力所吸引,柔弱的外表下掩藏着摄人心魄的光芒,这样一名将才,被选作了天娱传媒全新品牌“天娱音乐”的第一位发片女歌手,可谓身兼重任。


天然系女生黄英6月21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黄英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一曲《映山红》红遍大江南北,被誉为“新民歌小天后”,2010年发行个人EP《小黄英大太阳》,2011年主演电影《暴走妈妈》,并参加多项重大演出。2012年6月,“天然系女声”黄英再度发声,发行个人第二张唱片《灿烂的行走》,而主打歌《远歌》则由包含了黄英、吴彤、姚谦、曲世聪的制作班底完成,整体听来气贯长虹,可谓顶级团队探索华语流行新音乐的示范大作。

曲中黄英饱满而有弹性的气息,均匀节制而富于流动感的声音控制,与吴彤声色辉映,唱出了天高气朗、云舒海阔的脱俗意境,民族和电子乐器编配的相得益彰,更是让《远歌》几近触摸到了“民族与流行”结合创新的新边界。

2012年6月21日13点,完美音乐在线将邀天然系女生黄英做客《星光同学会》,和你一起在《远歌》那美妙旋律的向导下飞得更高更远,同时完美音乐在线将一并为粉丝们送上精彩的全程访谈视频: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