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三大阵营全面开火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热血开战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21]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6月28日凯旋公测,魔幻大陆即将迎来一场震撼变革。三大主神统领的阵营即将全面开火,为了魔幻大陆最强皇城亚特兰蒂斯的归属权热血开战!

图片: 图1-“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jpg

“英雄传说”新领域奥林匹斯之巅

三大阵营即将全面开火

《神鬼世界》三大主神引爆全新领土战役,各阵营为最高荣誉领土“皇城”而纷争不断。混沌之王洛基、带领着混沌阵营为信仰而战。创世之神奥丁带领着自由阵营为信仰而战。光明大帝宙斯带领着光明阵营为信仰而战。“英雄传说”中全新的PVP新局面即将爆发,三大阵营即将全面开火!

图片: 图2-“英雄传说”新地图泰坦王座.jpg

“英雄传说”新地图泰坦王座

版图之外的主城争夺

《神鬼世界》莫提尼亚世界版图中,除去38块领土,在版图的上沿会有三座主城,分别归属于奥丁、洛基和宙斯,每两周一次的“阵营主城争夺战”将决定三大主城的入驻权。入驻主城的联盟将获准参与下一周的终极PVP“皇城争霸战”。 至高无上的皇权领土诱惑着所有嗜战勇士的心,阵营主城战丰厚的参战奖励也让军团首领兴奋不已。

图片: 图3-诗舞者英雄新套装.jpg

诗舞者英雄新套装

热血参战输赢都不亏

联盟下属的三个军团总计拥有2块以上的普通领土就可参与阵营主城争夺,在本周日8:00-20:00进行联盟宣战,以联盟的形式参与阵营主城领主参战暗拍,20点将公布暗拍结果。拥有争夺资格的联盟将在当天21:00准时进行阵营主城攻防对战!

胜利方将获得阵营属性徽章、主神·神髓碎片、统御水晶、阵营主城统御力、包含稀有神髓道具的神佑宝箱等丰厚奖励,并且还将获得领土狩猎金币和海量经验。失败方也将获得海量经验、功勋值等丰厚奖励。参与阵营主城争夺战,无论输赢都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图片: 图4-“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jpg

“英雄传说诡秘新BOSS

三大阵营各自为战,为了最高的皇城主权,为了更丰厚的领土特权而热血开战!6月28日,这片魔幻大陆究竟谁将是主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